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丁子高下令一年后追女 杨千嬅靠儿子止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06:50  21CN

  导语:杨千嬅(微博)上星期二剖腹诞下儿子Torres,日前已秘密出院回家坐月休养,近日千嬅在微博贴出Torres照片,她坦言见到儿子即忘记伤口痛楚。眼见Torres趣致可爱,难怪丁子高(微博)希望下年追女凑够一个“好”字,他又指儿子像足千嬅般八卦。

 杨千嬅怀抱Torres与丁子高依偎,幸福的一家三口 杨千嬅怀抱Torres与丁子高依偎,幸福的一家三口

  一直热爱玩微博的千嬅,自从上周入院剖腹诞下儿子Torres后,连日来专心坐月兼凑仔,不过12日她终于重出江湖在微博留言,兼贴上Torres的大头照,相中见Torres单眼皮的双眼望向镜头,加上白白的脸庞十分可爱,千嬅留言说:“很久没博了,在家学习当母亲中,多谢所有朋友的祝福和关心,抱歉未能一一回覆,坐月子的生活开始了,身体休养中,伤口仍有点痛,但每看到他的样子,什么痛都忘记了。感恩感激。”

  不敢为BB洗澡

  而贴身陪老婆的丁子高12日早10时许接受商台电话访问,透露儿子刚起身,正与到家探访的亲友玩,丁子高说:“现在每日都差不多这个时间起床,未刷牙就去先看儿子,心情还很兴奋。”儿子性格像谁?丁子高谓:“像老婆吧,经常笑经常出声,好八卦,四处望。”

  丁子高表示喂奶交给千嬅负责,但也有在旁帮手,虽然未换过尿片,但对便便绝对不怕,至于洗澡就连他和千嬅也未敢做,交由陪月负责。

  投票选中文名

  Torres到目前仍未改中文名,丁子高说:“有十几个名字选,可能要投票,还要问爸爸妈妈意见。”千嬅曾表示一年后才考虑再生,丁子高坦言想老婆快些再生:“我怕BB一个人闷,第二个想要女儿,但都要看老婆康复得如何,一年后再讲,顺应天意。”听说Torres得到不少赞助,除脐带血外,还有人找他拍广告,但丁子高坦言不想小朋友太早接触娱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