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容祖儿庆生获老板私人飞机接送 称机会宝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1: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明天(16日)是容祖儿(微博)32岁生日,当天她将飞赴上海电影节为英皇电影《DIVA华丽之后》走红地毯。为了向容祖儿送惊喜,好友Twins特意抽空出席上海电影节,同片的拍档胡歌(微博)也包场为容祖儿祝寿,老板杨受成更出动私人飞机接送,容祖儿可谓集万千宠爱在一身。

容祖儿(资料图)容祖儿(资料图)

  《DIVA华丽之后》监制兼演员杜汶泽因为身在美国学佛将不会同行。Twins原本没时间出席上海电影节,但为了向师姐送惊喜,特意抽调档期到上海祝贺。而同片拍档胡歌,会在自己开的餐厅包场为寿星女搞派对。

  由于这次是容祖儿首次以演员身份出席电影节,为隆重其事,她特意挑选了某时装品牌一套全球限量发售的开胸晚装裙作为战衣,并佩戴由英皇珠宝赞助、一套价值七位数的名贵首饰。考虑到安全问题,容祖儿出发前特意要求公司为首饰买重保险,以免到时一步一惊心。

  问她是不是经常有机会坐老板的私人飞机,她笑说:“也不是,特别事情才有机会坐,所以很宝贵。”据悉老板杨受成出动私人飞机管接送,之前“英皇一哥”古巨基(微博)也曾获此厚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