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韦唯混血18岁儿子近照曝光 外形帅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7:57  红网

  导语: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其博客曝光一组韦唯儿子的近照。韦唯的婚姻一波三折,与瑞典钢琴家迈克尔-史密斯的婚姻曾被视作明星异国恋的典范。而03年韦唯带着离婚证归国,曾经轰动的跨国恋也宣告结束。

  韦唯多次痛心疾首地表示,当初没看清楚就再婚是个失误。经历过一段心碎的异国恋,10年韦唯被拍到了和新外国男友甜蜜出行,而韦唯也坦诚新男友治好了上一段婚姻带来的伤痛。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年近50的韦唯找到了自己真实的幸福。在和前夫离婚后,韦唯一直带着三个儿子在北京生活。如今,三个混血儿子都已经是大小伙子了,分别是18岁、16岁和14岁,且外形都有着混血儿的帅气。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