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娱乐圈老少配:刘晓庆恋嫩男 宝妈爱干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7: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爱情大过天,所以爱的世界里什么都有可能,“老少配”组合也在娱乐圈不断的上演。刘晓庆(微博)与年轻20岁的型男同返高级别墅,曾志伟前妻承认恋上小12岁的干儿子,朱时茂(微博)被拍到与80后女生车库“激吻”……

  图片来源:北青网  刘晓庆和小男友 图片来源:北青网

  随着娱乐圈里老少配的组合越来越多,明星们的感情生活因为年纪差距过大难免受到社会的质疑。是因为单纯爱情还是“恋父(母)情结”,还是受不了金钱物质的吸引,作为局外人的我们无从得知,只能衷心祝福他们幸福。

  刘晓庆 易纲

  年龄差距:20岁

  据香港媒体报导,近日“回春”的56岁影后刘晓庆,最近一身白裙戴着大墨镜回京,出闸后获一名皮肤黝黑的型男接机,刘晓庆笑容更加灿烂,有报道指此男正是比她年轻二十岁的新男友易纲。二人随后驾车返回刘的高级别墅。据消息指,刘晓庆与前助理阿峰已离婚两年,取而代之是更年轻的易纲。

  易纲是原“八一”羽毛球队队员,还是刘晓庆在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友。刘晓庆离婚后,他转任为其私人助理兼羽毛球教练。其实两人曾在2010年被拍到,当时易纲被指是运动教练,但最近他还离奇地变为刘晓庆的经纪人,身份可谓“变幻莫测”。

  后刘晓庆发布微博辟谣,“舞台边侧,《风华绝代》(赛金花)开演前,和化妆师主演一起欣赏报纸上信誓旦旦写我的所谓"新恋情",不由得对这种荒谬报道大笑出声。”

  朱时茂被拍到的相拥亲吻照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朱时茂被拍到的相拥亲吻照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朱时茂 杜明蕾

  年龄差距:20岁左右

  日前,有媒体拍到朱时茂与一妙龄女子在某高级公寓的地下车库拥抱甚至亲吻的照片,疑似一段“忘年恋”曝光,消息出来后网友一片哗然,而该女子的身份也被大起底。据悉,该女子名叫杜明蕾,是一位演员,二十七岁左右, 2008年2月朱时茂曾和冯巩、蔡明(微博)、阎维文等明星一起到山西阳煤集团为矿工们进行慰问演出,杜明蕾还曾与朱时茂一同登台演唱了经典歌曲《九九艳阳天》。

  对此,朱时茂向媒体回应,称两人只是正常朋友的拥抱道别:“我觉得媒体把我和一个人的正常拥抱照片写成那样是香港狗仔的做法,现在这种现象也流传到内地来了。媒体应该问清楚是怎么回事再报道,这样做是不负责任的。”当被问到二人的具体关系时,朱时茂并没有正面回应,而是说:“先不说是什么关系,媒体这样乱写是耽误人家姑娘的前程。”

  之后,有媒体曝光了日前在北京街头遇到朱时茂带着妻子儿子一同亮相会友的照片,在大门口告别时,朱时茂妻子尽显女主人风范,与朋友们寒暄落落大方。朱时茂则轻松不少,在门口还和儿子逗了起来,举止亲昵,尽显父子情深。妻子还上前为朱时茂擦去脸上的脏东西,一家人很是温馨。

  宝妈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宝妈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宝妈 汪建民

  年龄差距:12岁

  曾志伟的前妻、曾宝仪(微博)的母亲王美华(宝妈)近日被传与比自己小12岁的“干儿子”汪建民堕入爱河。两人曾被拍到一起买内衣,随后两人一起返回宝妈家,举止亲密。后宝妈出席代言活动,提到汪建民,她多次说到泪流满面,而汪建民也毫不避嫌地一直在她身后支持。宝妈坦言:“他在我心目中,早已无人可以取代。”默认了这段黄昏恋。

  宝妈落泪说,6年前她患甲状腺癌需要接受治疗,去年小女儿出国读书,其后母亲过世,都是汪建民在身边照顾她,如陪她拿药、检查、处理她的工作事宜等。宝妈表示自己的人生已走过了三分之二,请大家给她空间,走完剩下的三分之一。她会坚持与汪建民过该过的日子。被问及是否担心女儿反对两人的恋情时,宝妈坦言曾宝仪并不反对,如果有一天她与汪建民在一起,女儿可以接受。汪建民则承认,他跟宝妈天天一起。被问到未来有否可能发展,他说:“未来的事很难说。”随后又坦言自己爱“熟女”。

  曾宝仪坦言看到宝妈痛哭时很心疼,当下有传短信给妈妈:“如果你想说就打给我。”但宝妈没回应,她不敢再主动问,“不管我们多孝顺,很多地方都没办法满足她。因此我只关心她开不开心,父母幸福是子女最大满足。”问到会祝福吗?她笑回:“没什么好不祝福的,只要她开心,我有什么好过不去的。”

  高晓松娇妻爱女 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高晓松娇妻爱女 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高晓松(微博) 徐姗姗

  年龄差距:11岁

  在演艺事业上,高晓松可以说是起起落落。从最初凭借校园歌曲大红大紫,到后来沉寂了好长一段时间,再到近年的东山再起,一步一步找回了自己的位置。在情感道路上,高晓松也和很多“音乐才子”一样风流潇洒,颇有“浪子”的味道。当年高晓松拍了一部电影《那时花开》,就是为了向前妻沈欢表达爱意,两人相识三天便闪电结婚,但你侬我侬也不过两年便分道扬镳,这也是高晓松并不为人所知的第一段婚姻。

  如今,44岁的高晓松在事业之外也收获了甜蜜幸福的家庭生活。23岁的小娇妻徐姗姗不仅外形萝莉范十足,也是十足的潮人。在几年前,高晓松和父母一起移居到美国洛杉矶,在那里工作和学习,一次很偶然的机会让高晓松认识了当时正在美国读书的徐姗姗。而徐姗姗在出国前就是高晓松的歌迷,很喜欢他的音乐作品,异国他乡相识的二人,很快产生了恋情,经过一年多的恋爱,他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如今,宝贝女儿zoe都已经4岁了,二人感情让人非常羡慕。

  洪欣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洪欣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洪欣 张丹峰(微博)

  年龄差距:10岁

  2000年,未婚的香港艺人洪欣曾为男友莫少聪(微博)生下一子。2004年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洪欣与内地演员张丹峰相识相恋,2009年喜结连理。张丹峰不止一次大赞洪欣是个好老婆。

  但两人似乎为了保护这段相差十岁的爱情,洪欣与张丹峰结婚后甚少一同亮相,对此,洪欣也坦言曾经担心太过高调遭人口舌:“我们俩一直都蛮避免一起演戏,直到一起演戏之后才有改观,因为在一个剧组里,两个人都有个照应,而且感觉就像在度假。”而张丹峰也妇唱夫随地笑称,在剧组有妻子照顾也如同回家,妻子时常在房间煲爱心汤也相当温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