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嘉欣许晋亨携小JM沙滩玩耍 三口享亲子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3:43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是李嘉欣(微博)42岁生日,她却未有趁生日而出埠,反而是儿子大过天,她与老公许晋亨做二十四孝父母陪儿子小JM逛沙滩;今天正日休息后,明日会出席代言品牌记者会。

  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陪儿子小JM到沙滩玩乐   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陪儿子小JM到沙滩玩乐

  昨日有网友把一张嘉欣与小JM及老公亨亨行沙滩的照片放上微博,不久即删除,但仍给网友不停疯传。由于今天是嘉欣生日,想不到她以一家三口行沙滩作为庆祝节目,小JM玩水玩得兴高采烈,嘉欣亦赤脚一起走,到傍晚她与老公就出外吃饭。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