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女导演李玉被曝是同性恋者 深爱着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6: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去年, 让范冰冰荣登影后的《观音山》在各地热映时,范冰冰与此片女导演李玉在庆功宴上就曾激情热吻。不久,创办“ 金扫帚奖” 的专业电影人程青松在微博中大爆女导演李玉是同性恋者, 深深爱着范冰冰,并表示这已是圈中公开的秘密。

 资料图:范冰冰。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范冰冰。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只因爱范冰冰无果,李玉才特意为她量身定制了《苹果》及《观音山》两部电影,让范冰冰在这两电影中成为真正的演员。而范冰冰对李玉的感情,也远远超过普通同性之间的友谊。作风一向豪放的范冰冰,在公众场合也毫不避讳与李玉亲吻甚至舌吻。很难让人不去想象,这是否只是出于感恩之心。虽然在很多采访中,范冰冰都表示过自己欣赏的男士类型,但身边一直无伴的她,是否能抵挡女同性恋者的狂热爱慕,暂时还是个谜。不过,范冰冰曾在不少场合公开感激李玉,并称:“李玉是到目前为止最懂我的人”。

  据悉,李玉与范冰冰超越普通姐妹友谊的感情背后,实际上还隐藏着一个心酸男人的默默付出。据爆料人程青松说,《观音山》的制片人方励连续给李玉投资了三部电影《红颜》、《苹果》、《观音山》,每参加一个电影节都在鞍前马后为李玉护驾,两人的关系圈中人已不是秘密。无奈李玉却心有“她属”,用电影移情范冰冰。身为同性恋的李玉,爱着不是同性恋的范冰冰,身后还有一个极爱她的男人方励。这样一段纠缠不清错综复杂的感情,才爆发出了力量,成就了像《观音山》这样优秀的电影。

  程青松微博爆料原文:

  制片人方励连续给李玉投资了三部电影《红颜》、《苹果》、《观音山》,每参加一个电影节都在鞍前马后为李玉护驾,两人的关系圈中人已不是秘密。无奈李玉却心有“她属”,用电影移情范冰冰,让范冰冰在《苹果》、《观音山》中成为真正演员。庆功宴上,李玉范冰冰热吻,方励强颜欢笑,这个男人是不是很受伤?(电影人程青松也是一名公开的男同性恋者,并在多种渠道维护同性恋者的合法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