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何润东4年后结婚 女方痴情守候貌似关之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35  信息时报

  导语:36岁的何润东(微博)拍戏时常与女主角传出绯闻,但他表示全是假绯闻。自称谈过4次恋爱的他表示至今已经单身“一段时间了”,但台湾媒体却指其实何润东早在2009年就被爆有神似关之琳的女友Peggy,至今仍痴心守候他,甘愿当地下情人,但何润东回应称:“江湖还传言我有小孩或是Gay呢!”

何润东(圆图)以保护女友正常生活为名,拒绝公开与神秘女友Peggy的恋情。何润东(圆图)以保护女友正常生活为名,拒绝公开与神秘女友Peggy的恋情。
传言中神似关之琳的何润东女友Peggy传言中神似关之琳的何润东女友Peggy

  何润东对于这个神秘恋人不承认也不否认,他说:“你问我感情,我不会摆臭脸,但也不会回答你想要听的”。对于恋情,他说无论有或没有都不会公开:“不是因为偶像包袱,而是我想谈那种没有压力的恋爱,曝光常会见光死,我希望跟她在一起时,她可以像个正常人。”何润东多次公开表示40岁就结婚,至今还有4年,2008年就曾说8年后结婚,如今推算也就是40岁。他说:“结婚时我一定公开,而且同年生小孩,同时进行。”

  何润东曾与大S(微博)、张娜拉、台湾主持人Janet、张钧甯(微博)等多位搭档传过绯闻,他不讳言戏拍多了,和女演员难免会心动,其中有一段,他说是暗恋,没让对方知道,“对方有男友了,一戳破她会躲避,我也会有负担,所以不如不说,至少我们在一起拍戏那3个月是快乐的,杀青时会舍不得,之后也会联络”。而何润东唯一承认的一位女友是宋新妮(微博),他还曾动过结婚念头。

  何润东对未来老婆的要求有三个件,第一是孝顺(在台湾代为照料何爸爸),第二要有耐性(守得云开见月明),第三不要太八卦(低调才不会被拍到),他甚至说“笨一点没关系,外形也还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