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陈小春出轨遭熊乃瑾掌掴 网友曝保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24  重庆商报 微博

  导语:近日,陈小春(微博)被曝在重庆拍摄电影《宝马狂想曲》时,与一位女演员偷情,结果遭应采儿(微博)好姐妹熊乃瑾(微博)掌掴。26日,电影制片方发布声明称,该爆料属于诽谤。但不少网友认为,正值电影上映,这个消息更像制片方自导自演的炒作。

陈小春陈小春
在重庆拍摄《宝马狂想曲》在重庆拍摄《宝马狂想曲》

  爆料:陈小春遭熊乃瑾掌掴

  近日,名为“xiaomao2010”称在探班中发现陈小春出轨,并在天涯论坛发帖进行了描述:“陈小春结婚没多久,就来到重庆拍摄新戏《宝马狂想曲》,到了剧组没多久就耐不住寂寞,毕竟拍戏很累。”文中称,陈小春在剧组和一位女演员好上了,并在剧组中传开。“当时应采儿的闺蜜熊乃瑾也在剧组中,后来这事就被她撞见了,就直接当面扇了陈小春一把,还直接给应采儿告状了,于是春哥就写了份保证书。”帖子中还以陈小春之名贴出一份“保证书”,用简体繁体交错写着:“Cherrie(应采儿英文名):对不起,以后我不会了,我发誓会一生一世好好呵护你。”

  回应:这是恶意诽谤

  26日,制片方北京明日映画公司向媒体发布一则声明,对爆料予以严厉斥责:“近日,发现有网友发表的爆料帖诽谤陈小春先生并嫁祸我公司,其行为已经造成陈小春先生的伤害,并对我公司即将上映的电影造成不良的负面宣传。”声明中称,爆料帖中漏洞百出,“这则事件纯属子虚乌有,文章中的证据滑稽之极,陈小春并不熟悉简体字,怎么可能用简体不用繁体;时间更是荒谬,电影是去年3月正式入驻重庆拍摄的,怎么可能是2010年10月。相关网站请尽快删除谣言帖减少负面影响。”此外,声明中还表示将对爆料人进行法律追究。随后,记者联系上制片方,对于炒作的说法,对方进行了否认:“这样的事情太负面,绝对不是我们的炒作噱头。而且,这个消息几天前就出来了,也是今天我们才看到。对于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我们一定要追究到底。”

  质疑:网友批制片方炒作

  该消息曝出后,不少网友质疑这是一场炒作。网友“阿勒美”说,“看了这则消息,紧跟着发现这部戏就要上映了,这是博眼球吧,陈小春躺着也中枪啊。”网友“今晚我吃饼”表示:“其他先不说,陈小春就算写信,怎么可能被曝光出来?太假了。”也有网友认为,此前应采儿为“小三”发过飙,时间上正好与这部戏相对,“很有可能是真的,毕竟明星的感情太不稳定了。”

  相关新闻

  应采儿:

  陈小春若出轨必死

  在明星中,应采儿性格向来率直,早前传出有第三者欲主动追求其丈夫陈小春,她立刻在微博炮轰,获得圈内圈外大力支持,疑似“小三”知难而退。日前,应采儿在出席活动,被问及如果遇到感情危机如何处理,她半开玩笑作出声明,若发现小春有越轨行为,后果是“他(小春)一定要死”,她还称,对于疑似“小三”则会被公开姓名和电话号码,让大家知道她的身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