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应采儿陈小春誓要造人 讨生子秘方只差排卵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07: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香港“明报”报道,陈小春(微博)及应采儿(微博)早前经历疑似小三风波后继续恩爱,不过他们日前到澳门出席某集团晚宴时,竟“避嫌”不肯合照;陈小春待老婆进场才现身接受访问。

陈小春和应采儿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陈小春和应采儿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当晚秀长腿的应采儿专门与集团执行董事陈荣炼合照。她笑说:“老板是我们的好友。没跟陈小春合照?因为我高过他,头发不小心弄高了,怕他没自信。”她表示陈小春不喜欢夫妻档工作,“我没所谓,但有广告找我们拍他也推掉。”

  应采儿强调二人不会合作拍戏,因扮演情侣也会感觉奇怪。提到造人,她即笑言:“不要问我,我好害羞。”她坦言想生孩子,但二人太少见面,“一见面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想生子,令陈小春压力好大。”她笑说朋友给她生子秘方,自己只差拜神和打排卵针了。早前她在微博击退疑似小三,她笑说:“现在人们都怕我、不怕陈小春,很多网民在微博叫我帮忙,帮她们公开小三的名字和电话。”

  陈小春在场外单独接受访问时,谈到努力造人即“喊冤”,陈小春说:“我真的努力过,家人也逼我,但我不会有太大压力。今年会减少接戏,想造人和轻松一点。”他说喝花胶汤及吃猪皮吸取骨胶原可补身。提到疑似小三?陈小春明白太太看到留言不开心,“其实身边哪有这么多小三,不用给钱养吗?不怕穿帮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