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燕姿挺3月身孕拍广告 踩高跟鞋被批贪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孙燕姿(微博)日前宣布怀孕后,本月初她以约900万新台币的价格担任美发产品代言人,挺着3个多月的身孕飞往香港作新造型,还踩着17公分高跟鞋拍照,替尚未出生的孩子挣奶粉钱。

孙燕姿

  据悉,当时她已有3个多月身孕,但素有“纸片人”封号的她,身形依然单薄,肚子并不明显,经纪人曹晋玮则认为是衣服和角度问题:“燕姿生活作息正常,其实已经有点肚子了。”

  孙燕姿怀孕期间完全不忌口,反让过去略有痘疤的脸颊皮肤越来越好,拍广告照时,还把工作人员准备的大量水果吃光。她前天下午在微博表示:“剪了头发感觉特别轻盈。”还放上近照,不过,许多粉丝留言她太瘦应该好好补一下,还笑她与22日自称“没有腰身”的事实不符。

  另外,有网友质疑孙燕姿“见钱眼开”,能飞往香港工作,却无法来台出席23日的金曲奖颁奖典礼,经纪人昨强调:“代言拍摄工作是6月初,而燕姿直到6月中旬产检后才听从医生建议婉拒出席金曲奖。”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