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小K运动鞋代替名牌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9:07  《红秀GRAZIA》
Nike运动鞋Nike运动鞋

  2011年11月,伦敦,《破晓》首映

  裙装:Roberto Cavalli Spring 2012

  鞋履:Jimmy Choo

  运动鞋:Nike

  虽说这件事的起因是小K在09年MTV电影大奖前夕扭伤了脚踝,不得不临时用Converse代替原先准备好的高跟鞋。但看看这些照片,小K在那之后参加的公众活动中,礼服与高跟鞋的亮相鲜少能维持超过5分钟,名牌高跟鞋十有八九地最后被她那又臭又脏的球鞋所替代。

Converse运动鞋Converse运动鞋

  2012年3月,儿童选择奖红毯

  裙装:Stella McCartney Evening 2012

  鞋履:Barbara Bui

  运动鞋:Converse

  Kristen Stewart,seriously?如果说小礼服搭配球鞋我还可以给你颁个青春无敌奖,华丽长礼服加上Nike跑鞋实在就只能被归类为红毯灾难了! 你一定在想,“你们以为我会告诉你们我每次都穿镂空下摆的长礼服其实是为了让我的臭球鞋透透气吗? ” 别傻了,这篇文章一出来大家都知道你的“居心”了!

Nike运动鞋Nike运动鞋

  2012年5月,《白雪公主与猎人》伦敦首映

  裙装:Marchesa Fall 2012

  鞋履:Jimmy Choo

  运动鞋:Nike

  尽管不少时尚界人士都难以理解小K穿球鞋搭配礼服的心态,小K本人还是表示会坚持展现真实的自我: “I’m just trying to be different, just trying to be cool”。

Keds运动鞋Keds运动鞋

  2012年5月,《白雪公主与猎人》柏林首映

  裙装:Derek Lam Fall 2012

  鞋履:Christian Louboutin

  运动鞋:Keds

  值得庆幸的是她与生俱来又长又直的美腿为她讨得了不少便宜,虽说独特的个性不应扼杀但想象如果换上一双又粗又壮的腿,谁还会为你的独特个性买单呢?

Converse运动鞋Converse运动鞋

  2010 洛杉矶电影节

  裙装: Preen Fall 2010

  鞋履: Jimmy Choo

  运动鞋:Converse

  对于正往冷艳成熟形象转型的小K,在红毯上脱下稚气的球鞋始终是不可避免的,毕竟在这个战场一般的演艺圈,形象与外表才是赢得观众喜爱的第一要素。球鞋上红毯,个性还是屌丝,你们说了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