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黎姿喝下午茶孕肚曝光 见狗仔忙左闪右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7: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新浪微博“HKchannel(微博)”援引香港媒体报道称黎姿(微博)(GiGi)09年下嫁富商马廷强后,不久便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家蔚与家镁,今年4月她再度宣布有喜!日前,腹大便便的黎姿跟友人现身铜锣湾喝下午茶,明显发福不少,难怪她一见记者,护肚之余还要左闪右避。

大肚的黎姿偕友人到铜锣湾,身形明显发福不少。大肚的黎姿偕友人到铜锣湾,身形明显发福不少。
黎姿脚穿平底凉鞋黎姿脚穿平底凉鞋
黎姿脚穿平底凉鞋黎姿看到记者仍能保持笑容
虽然是夏天,但黎姿仍穿长风衣遮挡身形。虽然是夏天,但黎姿仍穿长风衣遮挡身形。

  黎姿09年与拍拖多年的富商马廷强完婚,做其幸福少奶奶,旋即又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家蔚及家镁,一家四口乐也融融。一心一意相夫教女的黎姿婚后亦决意引退,生活更十分低调,幸好她不时在微博报告最新近况。今年3月传出黎姿再度成功人工受孕,当时她只用“有趣”来回应传言,但承诺有喜讯必定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想不到不够一个月,黎姿便在微博宣布再度怀孕的喜讯,有了上次生女的经验,黎姿今次变得较为轻松,怀孕初期未有实时戒口,继续吃棉花糖及蛋糕。

  身材发福不少

  日前, 黎姿又相约友人喝下午茶,一坐便坐了个半小时。黎姿当日身穿啡色长袖褛、卡其色短裙及凉鞋,喝完茶便跟友人一同离开咖啡室。黎姿看上去比之前发胀不少,而且笑容满面,不停跟友人有讲有笑。当她发现记者后,随即返回咖啡室内,友人实时向职员打听后门所在,经职员指示,两人经洗手间旁的后楼梯离开。友人趁记者不留神,便拖着黎姿以9秒9速度走到后楼梯,虽然记者在梯间多次表示不会追上前,劝她慢慢行,但黎姿落楼梯的速度跟正常人没两样,认真惊险。

  为避记者左闪右避

  最后两人不消1分钟便从员工出入口离开了商场,期间记者多次表明来意,央求黎姿停下来拍张照片,虽然她面带微笑,一脸怕丑的样子,但她拒绝之余,还用头发及朋友的身体来挡着自己,一直左闪右避,期间更刻意用外套来遮掩腹部,最后极速跳上座驾离开。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