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青霞豪宅散步真空上阵 封胸30年秀豪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7:18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02年及06年两度经历至亲离世后,林青霞(微博)一度自我封闭,甚至被发现前往威尔斯医院看情绪科。为博青霞一笑,邢李火06年1.3亿购入位于飞鹅山3万尺地皮,耗资2亿建造超级堡垒,预计2014年落成作为青霞60岁生日及结婚20周年礼物;前年更淡出思捷环球,全心全意陪伴爱妻。

林青霞真空散步林青霞真空散步
林青霞封胸三十年林青霞封胸三十年
林青霞老公送豪宅给爱妻林青霞老公送豪宅给爱妻
林青霞春光再泄林青霞春光再泄
林青霞两女儿林青霞两女儿

  在老公关怀下已成功走出情绪低谷的林青霞,重新活跃,开放心胸。日前她与邻居好友在家门前散步,真空踢拖鞋,打扮随意,大美人密封30年的豪乳惊现飞鹅山,大胆程度不减当年。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