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亚鹏送王菲礼物屡遭嫌弃 不反对窦靖童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4:36  青年报 微博

  大胖鱼:昨日,李亚鹏来到上海出席由黄奕(微博)担任品牌形象大使的某珠宝品牌的开业仪式。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谈起嫣然,这位“嫣然之父”可谓是滔滔不绝,而对于家中的妻女,他言谈中也时时刻刻透露着慈父本色。

李亚鹏专心从事慈善事业李亚鹏专心从事慈善事业

  【谈公益】

  “我的手表戴了三年没换”

  青年报(以下简称“青”):成立嫣然基金到现在,有很多您的明星朋友都向您提供过帮助,有没有谁是特别让您感动的?

  李亚鹏(以下简称“李”):其实还是有很多的。通常来讲,只要他们出席,就是一种参与了,因为他们贡献了他们对媒体、公众目光的吸引。比如说陈建斌(微博)、王学兵(微博),他们都捐赠了10万元的病房;胡军(微博)捐赠了100万给我们做了个手术室;黄奕则给我们医院捐赠了一个儿童的活动空间。

  像我们今年的“嫣然之星”是张杰(微博)谢娜(微博)和邓超孙俪这两对年轻夫妇,他们在今年会参与到我们嫣然天使基金(微博)的很多具体的活动中来,是会亲身参与的。

  青:如今您已经做了那么多年的慈善,现在自身是怎样的一个生活态度,有没有一些新的感悟?

  李:其实我在内心深处真的认为我所获得的,远远超出我在这件事情上我所付出的。在嫣然的这6年里,她给我带来的最大的变化是使我从对自我的关注转向了一个更大的世界,这让我重新去寻找、建立一种新的价值观,所有事情不再是为自己而做。

  比如说我以前是很喜欢手表的,常常是结束一段工作就换一块手表戴戴。但如今这块表我已经用了3年了,嫣然让我能尽量地远离这种太过奢侈的事情,让我不大好意思去触碰。

  【谈妻女】

  “每次送的礼物王菲都不喜欢”

  青:您自己有说过曾经送过太太几块手表,结果她不喜欢,如今有摸透太太的喜好吗?

  李:其实我已经放弃这种摸索了。这对我打击太大了。我曾经送过她3块手表,结果没有一块她喜欢的,这对我的打击真是太大了。

  青:您现在不仅仅是个优秀的企业家和慈善家,同时也是孩子的父亲,那在和您的两个女儿相处的时候,有没有什么事让您特别有成就感呢?

  李:其实我平时在生活中陪伴她们的时间是不长的,我大概只有每天早饭的时间能和她们在一起。就在前不久的父亲节上,我收到了童童给我发的微信,说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而嫣儿是给我画了一张卡片,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特别欣慰的奖赏。

  青:大女儿童童现在已经是出落成了一个大姑娘了,如果有一天她和您说她恋爱了,您会怎么办?

  李:女儿总有大的一天吧,我觉得还是给她更大的空间吧。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