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小璐挺孕肚与贾乃亮大婚 首承认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7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7月6日在北京某高级酒店举行世纪浪漫婚礼,婚礼以“照亮心里的璐”为主题,在粉白色在粉白色系的唯美浪漫梦幻婚礼中两人携手走进幸福神圣的婚姻殿堂,贾乃亮也首次开口承认李小璐有了身孕。

贾乃亮和李小璐举行婚礼

  婚礼营造浪漫氛围

  群星云集送祝福

  贾乃亮李小璐婚礼于7月6日上午10点开始,两人婚礼以“照亮心里的璐”为主题,以粉白色系的唯美色彩主调,营造出童话般的浪漫氛围。

  而之前贾乃亮也透露道,婚礼现场主要以李小璐喜爱的粉白色为主,满足她在婚礼当天成为童话公主的心愿。两人婚礼现场布置得十分精心,粉白色系的花式吊灯布满整个酒店大厅,在宴会大厅还有一个圆形的花厅,是两人的“百年好合之处”,婚礼蛋糕是9层白粉花朵渐变色。

  由于婚礼现场不向媒体开放,据工作人员透露,内部更是装点成了花的海洋世界,浓郁的浪漫幸福喜悦紧紧环绕着一对新人,整个婚礼成为了最梦幻般的幸福浪漫童话婚礼。

  凭借贾乃亮李小璐两人多年在圈内的好人缘,婚礼现场明星云集,众多重量级嘉宾纷纷到场见证分享他们的幸福时刻。华谊公司高层王中磊、刘韬,海润公司高层刘燕铭,著名导演赵宝刚、陆川(微博)、著名演员宋丹丹(微博)、著名编剧于正、黄圣依、董璇(微博)等众多圈内明星好友纷纷到场祝贺这一对新人。

  <b>贾乃亮幸福告白:用一辈子让你幸福</b>   贾乃亮和李小璐

  贾乃亮幸福告白:用一辈子让你幸福

  工作人员透露,婚礼现场当婚礼进行曲响起,圣洁浪漫的婚礼毯上,新娘李小璐在父亲的陪伴牵手下缓缓走来。当小璐父亲把女儿交到贾乃亮手中时叮嘱到,“我就把女儿交给你了!”新郎贾乃亮则牵起新娘李小璐的手一起走到婚礼舞台中央,寓意着两人携手走向新的人生旅程。

  在众多亲友的祝福见证下,新郎贾乃亮向新娘李小璐深情款款地告白,他深情地讲到,“虽然我不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有钱的女人,但是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没有办法用言语表达我对你的爱,但是我会用一辈子的行动来表达我对你的爱!”贾乃亮深情感人的告白让李小璐频频落泪,感动得泣不成声。而李小璐也深情地向贾乃亮讲到,“我从前是一朵云,飘来飘去,没有安全感,而遇到你之后让我有了安全感,我要用我一辈子的幸福来让你也感到幸福!”现场宾客也为一对新人浪漫幸福的爱情所感动。接着新郎贾乃亮与新娘李小璐交换戒指,承诺对彼此一生一世不变的守护与爱恋。之后,贾乃亮与李小璐深情热吻,在场宾客们热烈鼓掌,祝福贾乃亮李小璐新婚百年好合之喜。

  婚礼后的采访中,一对新人被要求亲吻数次,双手护肚的李小璐脸上挂满甜蜜的微笑,贾乃亮表示暂不方便透露孩子几个月,但难掩激动地说:“我们是双喜临门!”

  提起婚礼过程,贾乃亮称自己一直克制情绪,怕眼泪决堤,李小璐也坦言不紧张,“所有亲友都在现场见证,反而觉得很踏实。”问到结婚后的计划,李小璐称贾乃亮还要拍戏,两人暂不能度蜜月。两人还向媒体展示了奢华的钻石婚戒。

  伴娘团和伴郎团   伴娘团和伴郎团

  伴娘团:李小璐不让恶搞贾乃亮

  作为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贾乃亮李小璐两人不仅是人见人羡的恩爱情侣,两人还拥有强大的姐妹兄弟团体。婚礼当日,两人各自的新娘姐妹团和新郎兄弟团阵容空前强大,新娘姐妹团由李小璐的众多圈内闺蜜秦岚(微博)、甘薇(微博)、熊乃瑾(微博)、霍思燕(微博)六人组成,新郎兄弟团则由贾乃亮的大学同学及好友杜淳(微博)、郭家铭(微博)等组成。

  而之前贾乃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虽然新郎的兄弟六人团也是同样强大,但还是担心如果给不够伴娘团的红包,就没办法迎娶新娘。对于婚礼前的接新娘环节,伴郎团笑称完成了本世纪最容易的撞门,霍思燕透露本来想让出“芥末刷牙”和“裤裆捂冰块”的方式恶搞新郎贾乃亮,但是李小璐表示舍不得,“她说她必须10分钟嫁出去。”

  秦岚透露一个多月前接到李小璐的邀请,一旁的熊乃瑾也点头认可,霍思燕则略带炫耀地说:“我要早一点吧,两月了吧,当时接到她的电话我都哭了。”

  但是对于李小璐怀孕一事,伴娘团并不愿回应,六人互相递过眼神后,霍思燕带头说:“我们今天只负责递戒指,摆裙子,其他的我们不负责。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武钢修锁补鞋做电商 钢企非钢转型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