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贾乃亮默认李小璐怀孕:我们会“131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都市情感剧《最美的时光》正在杭州热拍,该剧改编自《步步惊心》作者桐华的原著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故事讲述了职场男女之间复杂而虐心的感情纠葛。刚与李小璐(微博)于6月28日领证、即将于7月6日举行婚礼的贾乃亮(微博),在剧中扮演被女主角暗恋多年的清华才子宋翊,一个让女孩一见倾心的“高帅富”。

贾乃亮、李小璐的婚纱照日前曝光贾乃亮、李小璐的婚纱照日前曝光
贾乃亮在新剧中再演“高富帅”贾乃亮在新剧中再演“高富帅”

  拍摄间隙,羊城晚报记者对贾乃亮进行了独家专访。采访结束时已是凌晨1时左右,他马上开始准备下一场戏。助理说,这段时间天天都是天亮才收工,休息两三个小时后又要开始新一天的拍摄———

  【关键词:婚姻】

  与许多圈内人对感情“打死也不说”的态度不同,贾乃亮和李小璐一开始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公开恋情,当众求婚,大方接受祝福。“男人一定要有所担当”———这是他在与李小璐相恋后悟出的道理。

  结婚日子是相识第1314天

  羊城晚报:6月28日你从剧组请假回北京领结婚证,为什么选在这天办手续?

  贾乃亮:我很迫不及待,因为6月28日是我俩相识的第1314天(寓意“一生一世”)……

  羊城晚报:领证那一刻是什么心情?

  贾乃亮:跟想象中不一样。结婚证就像一面镜子,你要时刻拿它照着自己说:乃亮你已经成家了,你要背负的不光是小璐,还有她的整个家庭和自己的整个家庭。我是个特别乐观的人,但领证之后却有一丝丝沉重。现在拍戏对我来说,不仅是兴趣,还是一种责任。以前我可能会把戏草草拍完,然后跟大家去吃饭,但现在不行。有了家,要很认真地对待事业,才能够承担起责任,使家庭更稳定。

  羊城晚报:有些人认为,结了婚后太太就该在家相夫教子,别再出去工作,你呢?

  贾乃亮:我完全相反。我希望太太在没有经济压力的情况下,任梦想去飞翔。她爱这个行业,那我就无条件地支持她。如果她是为这个家去劳碌奔波,那绝对不可以,有我拼就够了。钱是永远挣不够的,有些人为了挣钱忽略了原本该有的快乐。在这点上我们两人的看法比较一致,可以劳逸结合,很开心地活在自己的小幸福里。

  怀孕是“被时光掩埋的秘密”

  羊城晚报:很多人不太看好演艺圈婚姻,你对于自己的婚姻有信心吗?

  贾乃亮:相当有信心。婚姻是靠双方去经营的,光靠激情是维持不了的。两个人同样为了一件事情去努力的话,我相信结果会非常好。有人说,要维持婚姻必须有一个人退出影视圈,我觉得这个问题是可以调节解。

  羊城晚报:你觉得这是小事?

  贾乃亮:这都不算事。有些夫妻为什么聚少离多呢?是因为不愿意舍弃机会,非要到外地去拍戏。如果我就拍在北京的戏,或者小璐愿意不拍戏来陪陪我,这就不会有问题了嘛!娱乐圈里有很多婚姻成功的例子啊,张杰(微博)谢娜(微博)每天来回跑,不也开开心心的?还有袁泉夏雨(微博),不也很好嘛?

  羊城晚报:有人说你们急着结婚,是因为李小璐怀孕了?

  贾乃亮:这个就是“被时光掩埋的秘密”了……(笑)先不提了。反正不管怎么说,我们接受大家的祝福就最好啦!

  【关键词:妻子】

  李小璐与贾乃亮是通过好友董璇(微博)的介绍认识的。当时大家一起吃饭,贾乃亮一下就被李小璐吸引了。贾乃亮曾说过:“我们的相遇相恋,可以用‘传奇’去形容。跟谁也不会再有这样的感情了。”

  她是不装不浮夸的一个女孩

  羊城晚报:李小璐给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样的?

  贾乃亮:我的感觉就是———“这辈子就是她了”。她不浮夸,不装,很真实,没有心眼的一个女孩儿。

  羊城晚报:身边出色的女艺人不少,为什么对其他人不来电?

  贾乃亮:说实话,我之前看过她的《都是天使惹的祸》,从那会儿起我就挺喜欢她。后来一了解,发现我们俩的爱好和是非观都很接近。

  羊城晚报:你们俩有哪些相似点?

  贾乃亮:我们俩都喜欢点儿小幸福,喜欢“宅”在家里,绝不会为某个机会去不择手段地争,也不会去说别人不好,更不会为宣传制造绯闻。她最喜欢的状态就是“在家里抱着狗看电视”,这也是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

  羊城晚报:马上要举行的婚礼是怎么策划的?

  贾乃亮:场面尽量做得……宏大点儿吧。她一直说只要小幸福就好了,但我觉得男人肯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只结一次婚,我要给她最好的东西。

  羊城晚报:婚礼的细节她现在知道么?

  贾乃亮:有一部分是不知道的……想给她一个惊喜。

  受委屈是艺人生活的一部分

  羊城晚报:前不久李小璐的助理与记者发生了冲突,你怎么看?

  贾乃亮:我们有一肚子话想说,但作为公众人物,又被认为是强势群体,所以首先要诚恳道歉。至于别人的责任,我们就不去追究了。我知道小璐承受着多大的压力,这些事情跟她又有多大的关系?她多无辜啊……

  羊城晚报:那段时间她的情绪怎么样?

  贾乃亮:我每天白天拍完戏晚上还要劝她。我们不想说通过这篇报道来证明自己,只想说我们不会推卸责任,但请求大家不要抓住不放,我们已经道歉了,对吧?

  羊城晚报:你看到她那个样子会心疼吗?

  贾乃亮:当然会心疼!那是我最心疼的一次。但做艺人就要面对这样的事。我对她说:小璐,你是一名艺人,如果连这些都经受不了,那最好还是别做艺人了……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是这个职业的一部分。

  羊城晚报:李小璐是童星出身,不少童星出身的人都有任性、骄横的毛病,你觉得她身上有这些毛病吗?

  贾乃亮:她任性得很适度,是个既乖又累的人。她是家里最出色的, 全家基本上都由她来照顾,上有老,下还有“小”———十几条小狗啊。(笑)

  幸福的一对新人

  【关键词:角色】

  目前贾乃亮正在拍摄的新剧《最美的时光》改编自《步步惊心》作者桐华的原著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由《满秋》的编剧李琳(微博)亲自操刀,导演则是出身于香港TVB的曾丽珍。

  演新角色忍住幸福装痛苦

  羊城晚报:你在《最美的时光》中饰演的宋翊,是个什么样的人?

  贾乃亮:这个人物是一名华尔街的精英投资手,因为与女朋友的生离死别,变得特别忧郁。当面对一段新的爱情,他又无法说出内心隐藏的秘密。

  羊城晚报:演出最大的难度在哪里?

  贾乃亮:这个人的感觉不太好把握,我平时也许能比较容易找到那种状态,但现在正准备结婚,偶尔会比较分裂,要忍住自己的幸福,装得很痛苦。

  羊城晚报:你以前演了不少“高富帅”角色,有没有刻意去突破?

  贾乃亮:其实一直在突破。从《大唐歌飞》、《女人不哭》、《红拂女》、《家产》、《婆婆遇上妈》……好人、坏人、亦正亦邪的,我都演过。我觉得所谓的“突破”是要把人物的魂演出来,而不是刻意去寻找不一样的角色。

  不否认自己有过耍帅阶段

  羊城晚报:网上批评你在镜头前只懂得耍帅耍酷,觉得冤吗?

  贾乃亮:不冤,很客观的。我是在这样的评价中成长过来的,自我感觉已经有进步,老师看完我的《便衣警官》、《家产》都觉得我有进步了。至于耍帅、摆酷,我不否认自己有过这种阶段……

  羊城晚报:很多人听到负面评价会觉得很委屈,你不会吗?

  贾乃亮:不会,因为我很理智。有些人不愿意面对批评,我这人还就奇怪了———好的不愿意听,就愿意听坏的。批评是不是恶意的,是可以分辨出来的。对有些批评,我会分析一下,再去问问专业人士。但有些的批评我是不接受的。

  【关键词:家境】

  贾乃亮家境优越,父母从事IT行业,公司已上市。他从小喜爱表演,曾在家里的墙壁上涂鸦“长大要做大明星”。不过这位“富二代”却称自己是“奋二代”———“奋斗的二代”。

  没经商头脑不愿管理家业

  羊城晚报:你从小就想当演员?

  贾乃亮:我天生就喜欢当演员。小时候特别爱看《新白娘子传奇》、《神雕侠侣》,对古装戏特别感兴趣,梦想着演大侠。我不想整天坐在办公室里,违心地跟别人谈生意,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羊城晚报:父母对你的选择支持吗?

  贾乃亮:我做什么决定他们都支持。我当年上的是私立中学,学费很贵,母亲一次就交完了我三年所有的费用。但我刚上完第一年,就说要当演员去,这就意味着,学费退不回来……(笑)

  羊城晚报:他们有没有让你继承家业的想法?

  贾乃亮:原来是想让我管理家业,但现在觉得我还是拍戏吧。我有了一点知名度,拍的东西大家喜欢看,他们很有自豪感。

  羊城晚报:假设非让你去经商,你适合吗?

  贾乃亮:我没有这头脑,太实在了,特别容易相信别人。比如说买车,别人告诉我说,这个颜色的车快没有了,我就会马上付钱。小璐就说我根本做不了生意。要不我就在海边开一个咖啡厅,没有什么你来我往的,那应该还可以。

  不当“富二代”当“奋二代”

  羊城晚报:觉得自己是“富二代”吗?

  贾乃亮:相信我,我不是“富二代”,我是“奋二代”———“奋斗的二代”!我从上电影学院起,除了第一学期的两万元学费花过家里的钱外,之后一直到现在,11年了我没有再要过家里一分钱。而且靠自己的努力,我还给家里买了房子,送我爸我妈一人一辆车。我觉得“富二代”并不是一个贬义词,更不是“纨绔子弟”的同义词,当然你也不要把这当作自己的保护伞。

  羊城晚报:不会为了经济压力去接不喜欢的戏?

  贾乃亮:没错。家里经济条件还可以,让我在打拼时没有太大的压力。当然我也有很惨的时候,刚买完房子时,兜里就剩一千多块钱了。

  羊城晚报 肖执缨/供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