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舒淇与冯德伦同航班飞往东京 传重燃爱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06:5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传绯闻的舒淇(微博)、冯德伦(微博)最近传出重燃爱火,7月8日早上有人爆料称看见两人以棒球帽、T恤的情侣装扮现身香港机场,乘坐9点的国泰航空CX504班机前往东京,令恋情可信度提高,但舒淇知道后哈哈大笑,表示此行只是带妈妈及两位朋友前往东京玩,冯德伦是去工作,还表示与冯德伦的交情即将20年了,她说:“大家别想太多。”她母亲也幽默地说:“如果乘坐同一班飞机就是谈恋爱,那飞机上所有人都是男女朋友了。”

舒淇(红箭头)与冯德伦(黄箭头)被拍到7月7日早上乘坐国泰航空班飞往东京。

  舒淇7月7日出席公益活动,大方捐出自己一天的薪水。   舒淇7月7日出席公益活动,大方捐出自己一天的薪水。
  冯德伦   冯德伦

  舒淇与冯德伦1997年拍摄《美少年之恋》就开始传出绯闻,但之后恋情各自精采,回复单身后的她再次与冯德伦传出来电,今年4月两人就毫不避嫌一起去兰桂坊夜店玩,她生日时也默认与他有发展空间,没把话说死,但当时她也说:“我跟他是十几年的好朋友,要发展的话多的是机会。”

  一前一后进入商务舱

  7月8日,舒淇与冯德伦被被拍到乘坐同一班飞机前往东京,加上打扮如同情侣装,但候机时仍很有警觉性地一前一后保持距离,直到进商务舱才会合,让人觉得两人是前往东京享受两人的甜蜜旅游,不过也有圈内人对两人拍拖与否持保留态度,因当初徐若瑄就是舒淇介绍给冯德伦,如果是对冯德伦来电,何必还拱手让给姐妹,加上两人认识多年,已经可以像家人般融洽相处,舒淇8日幽默表示同班机是真的,但恋情是真的没有,因为两人真的就是多年的好朋友。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微软:Windows 8 10月底正式开售
  • 博客中日建交联合声明表述内幕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过度加班致妇科疾病 哪些智齿需要拔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