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女星爱情观各异 舒淇不婚郑裕玲只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7:18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导语: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对于爱情与婚姻这个人类世界永恒的话题,娱乐圈里的大小女明星们一样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有的女星为爱所伤,有的女星为爱痴狂;有的女星选择终身不嫁,有的女星步入婚姻殿堂……来看看各路女星的婚恋观,是不是和普通人一样渗透甜蜜忧伤。其实,你不管对婚姻和恋爱持以什么态度,只要自己活得快乐,活得精彩,人生就算完美。

唐一菲与凌潇肃恩爱非常唐一菲与凌潇肃恩爱非常
姚晨事业精彩姚晨事业精彩
舒淇舒淇
王祖贤王祖贤

  唐一菲:爱凌潇肃,甘愿为他生儿育女,相夫教子

  姚晨(微博)、凌潇肃、唐一菲这场大戏似乎没有落幕的可能,近日网友爆料,唐一菲在京产检,又有人感叹:“为姚晨憋屈!”

  据网友长春国贸的微博爆料,“6月30日,在凌潇肃的陪同下唐一菲现身京城某知名妇产医院进行产检。整个过程中凌潇肃忙前跑后,对唐一菲细心呵护。据透露唐一菲已经怀孕几个月了。原来凌潇肃和唐一菲果然是奉子成婚!”两人6月7日在汉举行婚礼,如果确是怀孕,剧情确实发展得很快。记者昨日致电唐一菲求证此事,对方拒接电话。

  从恋情曝光开始,围绕二人的一直都是批评和不解,但他们一直按部就班地发展。数日前记者在江苏卫视《女人的颜色》发布会上采访凌潇肃,面对媒体的提问甚至是质问,凌潇肃一直很平静:“对于流言,我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我能做的就是继续过好自己的日子。我和大家都是一样的,很向往美好的,永恒的爱情。知足就是幸福,不知足永远都不会幸福。”当时凌潇肃就透露,接下来唐一菲会慢慢减少演艺工作,还强调“女人就应该在家生儿育女、相夫教子”,看来当时对唐一菲怀孕一事已经心中有数。

  两人的恋情都开花结果了,网友依然骂声很大,不少人表达对姚晨的同情,有人直呼“为姚晨憋屈”,有人对姚晨送上祝福,“真心希望姚晨能够快乐!过好自己的未来!”也有人指出,姚晨和凌潇肃去年初离婚,凌潇肃再婚生子,似乎无可厚非,“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了,愿意过小日子的过上了,愿意为事业打拼的,现在也没有束缚了,想怎样就怎样,都是好事,祝福。”有网友称,凌潇肃和姚晨结婚七年都没生孩子,和唐一菲结婚一个月就去产检,说明唐一菲可能还真是凌潇肃所说,更符合他的妻子标准的那个,“看来凌潇肃是个非常传统的大男子主义的中国式男人,希望男主外女主内,夫唱妇随。事业心强不肯为家庭牺牲自己的女人不是他想要的理想妻子。其实他也没错,别再责骂他们了。”记者 王慧纯

  姚晨:对感情很软弱 珍惜所拥有的

  电影《搜索》将于6号上映,姚晨对记者聊起了她的戏梦人生。这场采访,很像是姚晨和自己扮演的角色陈若兮在对话,换句话说,就好像戏中的姚晨采访戏外的姚晨……

  ■为何会爱上杨守诚

  “恋爱也是一瞬间的事,没有什么特别具体的原因”

  陈若兮:你为了演好我,去体验了记者生活,后来有什么细节是用到电影里的?

  其实我身边有几个朋友都是跑社会新闻的记者,我们有时候会聚会。包括我戴的那副眼镜就是参考的我的一个朋友,眼镜是一模一样的形状。(大笑)

  陈若兮:我跑完新闻一天也挺累的,然后回家还得给男人做饭,照顾他,连出门我都给他系鞋带!你说我怎么会爱上这么一个男的?

  姚晨:(笑)生活中有很多人都这样啊,情感的事情都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觉得恋爱也是一瞬间的事,没有什么特别具体的原因,陈若兮单纯的地方在于,爱一个人就特别信任,她信任就会全身心的投入。

  ■“分手”被说是本色演出

  “情绪早就在戏外宣泄完了”

  陈若兮:我觉得自己挺狠的,那么爱杨守诚,但最后还那么决绝。那姚晨你生活中有这么狠吗?

  姚晨:我肯定做不到像你这么洒脱。(笑)我觉得我还是比你软弱的。

  陈若兮:那你怎么看这种“相忘于江湖”的恋情?

  姚晨:缘分天注定,缘分的开始和结束都是自己无法控制的,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陈若兮:你经历过失败的感情,这次演得特别自然,尤其是分手那段,你怕不怕别人说你是本色演出?

  姚晨:(笑)哎呀,这个想太多了。真有情绪早就在戏外宣泄完了,怎么会带到戏里来,但肯定每个演员都会借助自己曾经的经历,我们叫“隐私参与创作”,但不可能说你每个戏都跟你经历严丝合缝,肯定不一样。

  陈若兮:你是那种受了委屈很喜欢哭的人吗?喜欢掉眼泪吗?

  姚晨:我是个特别爱面子的人,我基本不在人前哭,戏里头我觉得该哭的时候哭,不该哭的时候少哭,就表演来讲,有时候不哭是更能打动人的。

  何韵诗(微博):我永远都不会有另一半,会孤独终老

  之前何韵诗和师兄刘浩龙传过绯闻,可她和容祖儿(微博)多年的友情,让更多的人理解容祖儿才是她的真爱。这次容祖儿和师兄公开恋情,对于何韵诗打击很大,黯然神伤的她躲到了台湾去疗伤。

  1日晚被媒体问到会不会关心容祖儿的情况?何韵诗表示会私下解决,不会公开来交代。记者提议她公开另一半便可脱身,她显得有些绝望和无奈,笑说自己永远都不会有另一半,会孤独终老!其实听到这样的回答,何尝不让人感到心疼。不过人人都有选择,我们也要尊重她的生活方式。

  郑裕玲(微博):我不能够承受婚姻,只赞成同居

  郑裕玲是香港上世纪80年代的票房保证,是55岁仍然活得精彩的单身女人典范。她曾拥有10年爱情长跑,她曾以为男友吕方(微博)是自己人生的安全网,但最后两人还是分手收场。小时候父母离婚的阴影让她恐惧婚姻,经过多年爱情的男友最后离开,这些都让她不相信婚姻,但赞同同居。或许,这也是她事业成功的因素之一吧,少了婚姻羁绊,她的天空更高更广。

  舒淇(微博):我不相信婚姻,从小到大就是不婚主义者

  对于感情,舒淇说,“我常看到一些白头发的爷爷奶奶,他们牵着手散步,曾经很羡慕,但后来想,能一起走几十年,这期间要经历多少坎坷?无数次争吵,反复的离合,内心的疲倦,直至麻木,然后恢复平静。想一想觉得很恐惧,太累了,我受不起。”

  以事业为重的她最大理想是“揣着一颗自由的心,飞去法国的某一个小岛,无牵无挂地度过余生”,她从小到大就是不婚主义者,还曾明确表态,只喜欢谈恋爱。

  王祖贤:我没有勇气结婚

  王祖贤和齐秦(微博)的爱情曾经是外界羡慕的,可诸多原因让他们最后还是分手了。后来王祖贤又遇到林建岳,这一段恋情又让她受了一身的伤,两人的恋情也于1994年告终。经历感情的伤害,王祖贤曾说,自己没有勇气结婚。在遭遇背叛、分离后,她们往往难以释怀,也令许多“爱之深、恨之切”的哀怨故事在圈中接连上演,直至确信爱情随风逝去,才能与对方得到一个“也无风雨也无晴”的淡然结局……

  车晓(微博):我依然相信爱情

  2010年1月,车晓和山西首富李兆会在山西举行了一场盛况空前的中式婚礼,一时间成为娱乐圈“演得好不如嫁得好”的完美范本。可惜好景不长,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时间,如今车晓已经离婚。离婚后车晓表示,“走到最后,我们唯一剩下的就是回忆,我依然相信爱情。”

  许多女明星之所以不恋不嫁,多少也在为实现豪门梦“保值”,毕竟这向来是娱乐圈的真理:不但关乎爱情,更关乎下半生的饭碗!

  李小璐(微博):想生孩子时才会登记结婚

  李小璐和贾乃亮(微博)已经在6月28日登记结婚,两人的婚礼将于7月6日举行,前天还曝出了一组唯美的婚纱照,羡煞旁人。李小璐是传统婚恋观的典型,有了真实的爱情,就会走向婚姻。她曾说:“我对婚姻生活很期待,但是我怕会受伤害,我觉得等我想生孩子的时候才会登记结婚吧。”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