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关颖热恋港男夜店狂欢 携手同返香闺温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08:00  21CN

  导语:原本是“不婚族”的关颖(微博),近来似乎想极力摆脱“剩女族”,并和追求她八年的香港仔Christian Chu陷入热恋中;上周四凌晨,本刊目击喜欢泡夜店的关颖和Christian Chu一起到夜店BARCODE狂欢,随后一块回到关颖的香闺中过夜,关颖更在微博上大方透露她的浪漫心情。

  关颖   关颖

  挥别和言承旭(微博)“人鬼恋”,关颖终于有了新恋情,对象是38岁港男Christian朱,昨天亲近友人替她认了新欢,坦言2人当了8年朋友,但今年她对他温柔执着的攻势动了心,“现在很幸福、很快乐,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不过因Christian是圈外人,她仍低调称是正常交友,不想承受太多压力。

  Christian朱去年9月被拍到现身台北。

  关颖曾和蒋友柏、黄志玮(微博)、言承旭交往,最后都分手,其中和言承旭恋情扑朔迷离,感情际遇并不顺遂。去年9月她被《苹果》直击钱柜KTV飙歌,身边出现Christian朱相陪,隔几天又被拍到他从她家搭车,一块到另一豪宅提前欢度中秋节。

  日盛千金速配银行贵公子

  36岁排除闪婚

  Christian朱虽在香港工作,但为追关颖,跑台湾跑得很勤。7月5日被《壹週刊》逮到2人到夜店BARCODE狂欢,随后还一块回关颖香闺过夜。

  Christian朱和关颖当初是透过朋友认识,当了8年朋友,她慢慢发现彼此兴趣相投,都爱音乐和艺术,外传去年起友谊出现变化,但关颖友人昨表示他们是今年才开始有“心动”感觉。过去除蒋友柏外,黄志玮、言承旭和关颖在学历或家世都有相当差距,而Christian朱不但家中也从事金融业,在美、加留学,在香港滙丰银行当高层10年,前阵子还开环保商品公司,是朋友眼中非常匹配的对象。

  关颖已36岁,是否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友人表示她不是一见锺情的人,但很喜欢有个能相处的男人,她不会突然冲动结婚,也还没有成家念头。经纪人柴晓倩则表示祝福,但仍希望她以工作为重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网购给差评遭卖家跨市上门砍伤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