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汪小菲称俏江南欠薪已解决 携大S急返台灭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4日08: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大S(微博)老公汪小菲领军的俏江南(微博)餐饮集团台北分店,近来风波不断,12日晚8点左右,夫妻俩结束云南公益之旅搭机返回台北,汪小菲针对近来俏江南餐饮集团台北分店传欠薪一事解释:“主要是两岸银行汇款无法同步,但现在都解决了。”大S昨一身黑、素颜抵台,陪老公回来面对媒体。

体态丰腴的大S(右)跟老公汪小菲昨晚返台。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体态丰腴的大S(右)跟老公汪小菲昨晚返台。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记者日前接到爆料,指俏江南原定“发薪日”,至今都不见入帐,再度震荡俏江南餐饮集团。汪小菲昨说:“因为两岸银行无法同步,所以钱汇进来差了1小时,但这问题已经解决了。”他13日还打算亲上火线向大家分享俏江南半年来营运状况,正式对近期传倒闭危机及欠薪等事件消毒灭火。

  大汪负面新闻不断,S妈也语带心疼说:“真的是作业流程问题,希望大家多一点鼓励,年轻人创业辛苦,不要随便捕风捉影,这对企业伤害真的很大。”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