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搞怪变京剧小丑 与汪小菲恩爱游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0: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大S(微博)婚后的生活一直颇受关注,继此前被拍到与老公汪小菲在北京街头逛街后,7月2日晚,大S在微博上放上了一张与汪小菲共登长城的相片,相片中大S更是用大墨镜与面巾纸遮脸,只露出嘴部,酷似京剧小丑,这一造型也让网友大呼“你真是条汉子!”

大S与汪小菲恩爱游长城大S与汪小菲恩爱游长城

  7月2日22时14分,大S在微博上放出一张与老公汪小菲同游长城的相片。相片中,大S头戴大遮阳帽,眼戴大黑框墨镜,并在镜架处夹上一张面巾纸挡住鼻部吸汗,仅露出嘴部。她在微博中说,“不到長城非好漢?以後請叫徐某人:好漢好漢好漢好漢!”

  这一搞怪的造型也让网友大呼可爱,并亲切地称其为“徐好汉”,网友“请叫我summer小姐呦”说,“这么热天爬长城的确是好汉”,网友“雯雯笑笑IM”更是打趣称,“看图就知道你真的好汗噢!”也有网友认为这身装备成功地起到了乔装打扮的功效,网友”阿布SS“说,“好汉,你武装到这份上,有被路人认出来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