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燕姿大肚照曝光 体态发福胸变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07: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孙燕姿(微博)成功怀龙胎5个月照片曝光。素以“纸片人”著称的她,被粉丝目击现身新加坡的百货公司美食街狂吃,照片中她身型明显升级,尤其一对“胸器”仿佛历经青春期的少女长大不少,网友狂赞:“胸变大了!”

  孙燕姿外出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孙燕姿外出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微博网友上传照片微博网友上传照片

  孙燕姿怀孕5个月后招牌瓜子脸依旧,但体态终于发福显孕味,她笑说自己都胖在肚子,并透过经纪人曹晋玮表示“难得出去走走就被眼尖粉丝认出,实在太厉害”。

  33岁的孙燕姿与老公纳迪姆结婚1年多,求子若渴的她5月初才在微博公开承认“受孕”成功,后来更暂别歌坛谢绝一切工作,最近的一次露脸则是在上月初代言美发产品的宣传照,当时她剪了一头利落短发但身材依旧纤细,许多忠实粉丝留言她太瘦应该好好补一下身体。

  这次相隔一个半月再被目击与姐姐和表姐到百货公司美食街用餐,大腹便便的她还手拿相机替美食拍照留念,模样可爱。经纪人曹晋玮表示她没忌口,除对孩子可能造成过敏的海鲜外,其他来者不拒。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