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林心如霍建华秘恋已同居 贴头合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06:48  东莞时报 微博

  导语:现年36岁的林心如(微博)17日忽然在微博上载与台湾型男霍建华的贴头合照。近年二人不时以情侣档捞金,在内地拍剧赚钱,戏假情真,有指更发展到同居关系,照片中的林心如伸手拿镜头与霍建华玩自拍,在微博上载了二人的大特写,张柏芝化妆师兼好友Rick Chin即留言:“一对小情侣!恭喜恭喜!”令一段地下姐弟恋曝光。

  林心如和霍建华二人私下亲密照。   林心如和霍建华二人私下亲密照。

  曝光了

  好朋友一张口,就知道恋情有没有

  林心如日前在微博上载合照,相中的霍建华也穿上至爱格仔恤衫,二人头贴头,越来越有夫妻相,她写道:“难得跟我们的皇上在故乡见面耶,手指数得出的次数!”张柏芝的化妆师兼好友Rick Chin即留言:“一对小情侣!恭喜恭喜!”让“心华恋”火速曝光。而林心如好友舒淇(微博)也留言:“我在上海你不在,我在横店你不在……故意的你们。”但是18日再翻看林心如的微博,这一条和霍建华的大头照微博,已经被删除。

  而对于记者的提问,霍建华经理人连先生在电话中说:“我不知道这个事情。”

  真心了

  女大三抱金砖,传2009年两人就在一起了

  36岁的林心如出道至今公开的恋爱只有两次,对象都是圈内人。19岁时拍电影《校园敢死队》和她眼中“比金城武帅”的林志颖(微博)交往;26岁则因电影《雷霆战警》和该片导演唐季礼相恋,2008年分手。其后,林心如和王小帅、任泉(微博)等圈内人都传过绯闻,不过比起其他女明星的桃色新闻来说,已经很不错。

  而同时,林心如的身价已经不容小觑。现在开了工作室并成功拍摄了大红的《倾世皇妃》、《美人心计》的她身家被传4亿左右人民币,谁娶她都可以少奋斗20年。今年下半年,她也将制作并主演资金过亿元的古装剧《秀丽江山》。

  而林心如和小她三岁的霍建华于2005年合作台剧《地下铁》时认识,当年二人已惺惺相惜,其后不时合作,二人更戏假情真,有报道指早于2009年已正式交往,更在上海筑爱巢,不时被拍到出双入对到超市扫日用品。之后情侣档合作剧集《倾世皇妃》,和接下来将要拍摄的电视剧,正好戏假情真。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麦当娜激情开唱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24岁淘宝美女店主家中猝死 生前常叹太累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留学中介费有多水 业内人士自曝潜规则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