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霍思燕回应与男友开房事件 自嘲有娱乐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09: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霍思燕(微博)和85后新人杜江出入酒店的照片,外界猜测两人有可能是去酒店开房。接到媒体的询问后,霍思燕经纪公司并不愿多做回应。7月21日14:00,正在片场赶拍新戏的霍思燕通过微博表示,自己是帮朋友去酒店处理遗失物品,她还自我安慰“娱乐圈要有娱乐心态”。

霍思燕与男友杜江在酒店前台被拍霍思燕与男友杜江在酒店前台被拍
霍思燕与男友杜江在酒店前台被拍霍思燕与男友杜江在酒店前台被拍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霍思燕携85后小男友杜江出入酒店的一组照片,外界大胆揣测两人是到酒店开房。事后,霍思燕的经纪公司方面并不愿多做回应,只表示“私生活是演员个人生活的一部分,以演员自己的回应为准。”事件发生后,霍思燕和杜江本人均未公开表态。

  7月21日14点左右,霍思燕通过微博做出回应。原来正在赶拍新戏的霍思燕因为大雨停工,在片场无聊时翻看八卦娱乐杂志,看到关于自己的这则消息后,霍思燕随后在微博上以一种自我调侃的方式,表示“自己一不气,二我也把自己当乐儿看看”。霍思燕说,自己当时是帮朋友去酒店处理遗失物品而被写成了开房,她还自我安慰到,“不算事儿,不是事儿,娱乐圈要有娱乐心态。”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北京合作建房承诺价格比市场低四成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现场直击:北京61年来最大暴雨(图)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闻口气知健康 母乳喂养影响胸部吗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