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晶晶高调进霍家过夜 11月11日嫁霍启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7:30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跳水公主”郭晶晶与霍启刚大婚在即,准新娘虽然对婚事三缄其口,但近日晚出席完公开活动后,坐豪华七人车直驶入霍家大宅过夜,新媳妇身份相当明确。

  司机阻止记者拍郭晶晶   司机阻止记者拍郭晶晶

  霍震霆与朱玲玲长子霍启刚,自从2004年与郭晶晶恋爱以来,不时传出两人结婚消息,至今年5月,朱玲玲难掩娶新抱的喜悦,首次亲口透露今年内(11月11日)办喜事,将荣升奶奶。

  坐头排看秀

  准新娘郭晶晶前晚接受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Max Mara邀请出席派对,被记者问到待嫁心情及未婚夫霍启刚为婚礼减肥事一概含羞答答,甜笑不语,幸福之情溢于面上。虽然晶晶不肯多谈婚礼事宜,但席上一直笑容满面,不时和其他嘉宾交谈及合照,并被安排安坐于头排欣赏时装表演。

  上车变低调

  及至晚上11时活动完结后,豪门准新抱即有豪华七人车接载,并直驶入位于沙宣道的霍家大宅,高调地登堂入室,奠定其未来小女主人地位。晶晶于七人车上先解散头发,再披上黑色外套,回复她一向的低调打扮。当坐驾驶近大宅外,大闸立即徐徐打开,一众记者一拥而上拍照,坐在车内的晶晶相当淡定,待车子驶往大宅内始急急脚下车入屋,相当有豪门少奶奶气派。

  霍家大宅成景点

  香港超级富豪霍英东于1970年搬入薄扶林沙宣道33号,其大房所有儿女子孙,三代共十几人都同住此大宅内,长房三子霍震宇曾在访问中透露其房间很细。霍家主楼三层高,左边有大圆亭,前边有一片草地,布局精致。另有两层高的工人宿舍,而地下是车房。大宅四周都以高大的植物包围,恍如堡垒,庄严高贵吸引很多结婚新人到门外拍摄婚纱相,相当热闹。

  霍启刚   霍启刚
  车里的郭晶晶   车里的郭晶晶
  霍家大门   霍家大门
  霍家豪宅   霍家豪宅
  郭晶晶看秀   郭晶晶看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公益的异化:气象信息商用吸金动辄数亿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海南黄花梨遭疯狂盗伐和高价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