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揭成龙秘密风流情史:曾因林凤娇甩邓丽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7: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消息,资深传媒及电影人杜惠东近日爆料成龙(微博)不为人知的风流韵事,包括曾暗恋米雪(微博),中林凤娇“美人计”不得不与邓丽君彻底分手等。

  成龙(资料图片)   成龙(资料图片)

  杜惠东称,成龙生辰八字极好,青少年时“七小福”刚满师就成名发达,由16岁到如今64岁,这大半生都在享受成功的岁月,享受巨星的光辉。

  80年代中期,成龙曾与河合奈保子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日子。成龙七岁父母把他寄养七小福班和师兄弟师姐妹共同生活学艺十年整,少年人青春之心情窦初开,自有少年之憧憬,成龙1976年“出师”,1977年拍《蛇形刁手》、《醉拳》成名,1978年入嘉禾拍《师弟出马》大红,当庆功宴时,他向工作伙伴杜惠东说曾单恋过一位师姐,她典雅端丽没齿难忘,可惜这位师姐一早嫁人,在《师弟出马》的庆功宴上,他请过这位曾是心上人的师姐来饮一杯,更叫杜惠东特为他们拍合照留念。

  第二个是成龙自认的,米雪比成龙入行成名早两年,成龙未成名未敢追红星,只有长埋心底,直到自己走红就时不我与了。当时另有一美丽师姐,是成龙幼小心灵深埋心底的,便是苗可秀,是以苗可秀和米雪都是成龙长期尊敬的人,他也从不否认。

  因缘际会成龙走红后第一年,便被派去美国长驻学英文,旅途寂寞在洛杉矶邂逅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邓丽君,正式郎情妾意堕入爱河,如此过了一年半甜蜜岁月,随即成龙受命东回台湾拍《龙少爷》,刚好当时宝岛第一美女林凤娇退休息影,以“力追成龙”为生命第一动力,果然追到手更怀了孕奉子成婚,只有忍痛和邓丽君斩缆,形成了两人生命上一个大缺陷。

  多年成龙享受巨星荣华,情人多如走马灯,其中最看重的是一个韩国美女歌手赵美来(和林凤娇有八分相似),她曾来港投靠成龙,成龙已有妻儿忍痛拒爱,赵美来哭着由杜惠东送她上机回南韩,她发誓今生不再见成龙。

  八十年代成龙一连十载被选为“全日本最受欢迎男明星”,日本美女星围着成龙转,当年成龙到了日本必私下相会河合奈保子,河合奈保子很红,每年富士TV有一晚特定给她的“河合奈保子之夜”,每年此一晚她都列成龙为“最突出嘉宾”,河合视之为公开之秘密,后来成龙正式公开已有妻儿,河合痛苦得曾经自杀。

  八十年代中河合奈保子每年都私自来港偷会成龙,中间亦有美女松田圣子、中森明菜都来过香港偷会成龙,才正式进展到如今2010年代的成龙,真正有点修心养性,岁月就如此奔流去了。

  杜惠东资料

  人称杜Sir,为嘉禾电影前宣传部总监,见尽娱乐圈中光怪陆离,向来以敢言见称,爆尽多年所见所闻明星神秘内幕,女儿杜如风主持旅游节目打出名堂。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公益的异化:气象信息商用吸金动辄数亿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海南黄花梨遭疯狂盗伐和高价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