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亚洲女星爱大牌 Angelababy全智贤不输超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7: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女明星们出席活动,精致华丽的服装都是必不可少的,亚洲女性的身材虽然没有欧美女性的高挑,但是演绎起名牌服饰,只要搭配得当,倒也是游刃有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梁咏琪vs范玮琪

  14届台北电影奖:梁咏琪 身穿 Lanvin 2012春夏款的裸粉色连衣裙,和范玮琪撞衫了!梁咏琪清爽的短发、米色的高跟鞋和这身裙子很搭配。

  范玮琪则依然以优雅路线亮相, 侧边长卷发、性感的酒窝风姿绰约!身穿裸粉色裙装的她款款走来,半露香肩,“仙”得不得了啊!红色+绿色相串而成的项链+手镯为她的造型增添了别样的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

  2012年6月13日,香港,Marc by Marc Jacobs旗舰店开幕酒会。Angelababy身穿Marc By Marc Jacobs 2012秋冬系列的服装亮相。咖啡色褶皱波点小礼服裙简单精致,蓬蓬的裙摆透露着小女人般的清新感,一条黑色细腰带,立即显现腰身,让腰部线条更加完美,一双鱼嘴凉鞋,复古感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全智贤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0日,韩国首尔,电影《盗贼同盟》媒体首映礼举行。全智贤身穿Gucci 2012 秋冬款的绿色印染荷叶边礼裙搭配黑丝袜和高跟鞋亮相,性感又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钟楚红

  MaxMara香港活动,钟楚红身穿MaxMara 2012 FW RTW,黑色裤装帅气利落,比起靠高跟鞋来增高的女星,洒脱又不失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玟

  MaxMara香港活动,李玟身着SportMax2012 FW RTW的紧身皮革连身裙,搭配鲁伯托黑色高跟靴以及黑色的半截手套,机车女郎自信登场!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珠海民企填海造地被政府强收转让国企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海南黄花梨遭疯狂盗伐和高价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