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胡杏儿分手被曝因结新欢 黄宗泽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08: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明报周刊可靠消息,胡杏儿(微博)与黄宗泽(微博)分手另有内情,其实分手导火线是杏儿赶着恢复单身,准备迎接异地新恋情。年初,两人为黄宗泽被拍到醉酒揽女一事意见不合,进入冷战阶段,怎料在冷战之时,杏儿到苏州拍内地剧《金玉满堂》期间被黄少祺攻陷。

明报周刊:胡杏儿疑似新欢黄少祺 急于恢复单身明报周刊:胡杏儿疑似新欢黄少祺 急于恢复单身
黄少祺黄少祺

  据《金玉满堂》剧组人员透露,胡杏儿跟黄少祺虽是首次合作,感觉却一见如故,表现默契,两人剧中饰演情侣,对手戏极多,系内戏外关系相当密切,有指黄少祺为人既幽默由体贴细心,在合作期间,对胡杏儿更是十分照顾,犹如大哥,还不是相约吃饭打边炉。就算没有黄少祺的拍戏镜头,他也会独自走到场边探班胡杏儿。剧组工作人员称:“苏州天气好冷,不用开工当然在酒店窝着吹暖气,有一次胡杏儿在零下5摄氏度拍戏,黄少祺没戏份,但意外出现,还专程买热咖啡给胡杏儿保温,十分细心。”

  外形俊朗且高大威猛的黄少祺大卖细心体贴,将胡杏儿融化,两人感情一进千里,在镜头前后经常出双入对,有说有笑,就算胡杏儿回港,两人也会通过微博互通消息。黄少祺的微博中更有不少两人的合影。

  当时黄少祺追求如火,而胡杏儿正值因为黄宗泽夜店饮酒揽女事件出于冰河期,难怪两人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在苏州完成了《麻辣俏爸》拍摄。身边朋友称:“其实胡杏儿的朋友都知道她恋上了一个台湾人。”

  对此,黄少祺经纪人表示并不知情。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贾庆林:两岸虽未统一但领土和主权未分裂
  • 体育中国日!孙杨叶诗文破纪录夺冠!中国4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中消协批评某些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