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倪妮停工“全陪”冯绍峰 携手回家甜蜜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7:08  金陵晚报 微博

  导语:冯绍峰(微博)和倪妮(微博)恋情被“二次曝光”后,“郎情妾意”如胶似漆,“八爷”的爱情曾几何时如此舒心顺畅,日前记者获悉,拍完新片的倪妮已全天候地陪伴在男友身边,片场机场乃至发布会处处留下她探望情郎的倩影,如今两人已经走进了“过家家”的日子里。

冯绍峰倪妮携手回家 图片来源:金鹰网冯绍峰倪妮携手回家 图片来源:金鹰网

  牵手回家甜蜜同居

  在恋情公开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冯绍峰和倪妮各有新片在身,冯绍峰拍摄新剧《兰陵王》,倪妮在《杀戒》中与刘烨大演对手戏,两人只能变身“空中飞人”,抽空谈情。

  近日倪妮悄然出现在冯绍峰新片的《二次曝光》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可见两人如胶似漆,离“同走秀场”仅一步之遥。

  据记者获悉,冯绍峰拍完新剧《兰陵王》后又投入到徐克新片《狄仁杰前传》的拍摄中,日前某天记者获悉冯绍峰回京的消息,想不到的是当天遭遇“意外之喜”。

  当天中午时分,一对“玉人”出现在闸口,男的英挺,女孩娇媚,记者马上认出他们正是冯绍峰和倪妮,显然倪妮是在探班后与男友一同归来。

  当天倪妮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化着淡妆,素颜可人,身穿一条水绿色的裙子,赤脚穿一双黑色凉拖,打扮一如平时那样简约大方,而冯绍峰的头发染成了时尚的砖红色,戴着墨镜,身穿白衬衣和牛仔裤,身材挺拔,帅气十足。

  冯绍峰和倪妮十指紧扣,并肩同行,两人脸上挂着轻松甜蜜的微笑,低声交谈,步调一致。一路上他们宛如“连体”,寸步不离,穿过马路时同时伸手向司机示意,备显默契。冯绍峰和倪妮快步走进机场的露天停车场来到一辆别克商务汽车前,冯绍峰颇有绅士风度地“掩护”倪妮先上车,待他上车时倪妮嫣然一笑,浓情蜜意尽在其中。

  几十分钟后冯绍峰倪妮回到了他们的爱巢。

  倪妮停工陪伴男友

  据知情人士透露,冯绍峰和倪妮仅见过三次面就芳心互许,情投意合,可见属于“一见钟情”式的爱情,但三个月下来,两人的感情更加炽热。

  据记者获悉,冯绍峰在拍摄《兰陵王》期间,倪妮拍摄《杀戒》,一有空她就飞到杭州陪伴男友,前不久《杀戒》拍摄结束,冯绍峰又到横店接拍徐克新片《狄仁杰前传》,据悉倪妮这段时间一直住在剧组,日夜陪伴男友,除了偶尔拍摄一些杂志封面外,已完全处于“停工”状态,现在剧组上下倪妮已混得很熟,人缘很好,冯绍峰也把她介绍给了徐克等大腕认识。明星情侣总面临着“聚少离多”的“窘境”,但聪明的“雨墨”自有办法对付。

  倪妮的“奉献”和专情让冯绍峰感动,而据知情人透露,冯绍峰对倪妮也是关爱有加,甚至可以说百依百顺,当初冯绍峰毅然公布恋情,就是怕女友受到误解,被人质疑是“炒作”。

  冯绍峰出差也时时惦记女友,买上贵重礼物表达爱意,如5月冯绍峰在参加戛纳电影节期间,就专门逛街为女友买了价值十来万的名表。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发改委建议铁道部资产变现筹资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