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幂收刘恺威豪宅称惊喜 否认唐嫣是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7:11  21CN

  导语:杨幂(微博)近日出席某品牌上海记者会。现时与男友刘恺威(微博)搭档一起拍摄电视剧的她,透露男友把她的名字加入在香港的物业,令她既惊喜又感动!

  杨幂   杨幂

  人气内地女星杨幂近日以千万酬劳担任瑞士手表品牌“星钻级代言人”,她现身上海“新女代言人闪亮诞生发布会”,现场除了展示其巨型海报,还播放在布拉格拍摄的广告花絮,超过500名市民围观,场面热闹。

  杨幂由男模特儿拖着出场,走猫步秀名表,但因为户外风大而不时要按着裙脚。品牌推出以杨幂为设计灵感的星钻限量版手表,手表底更刻有她的签名,全球限量160只,杨幂更获得英纳格大中华区总裁高鼎国和副总裁高伟国赠送编号“001”的手表。

  奉旨拍拖十分开心

  接受访问时,杨幂对男友刘恺威早前将香港的物业加入她的名字表示感动:“事前我完全不知道,很惊喜又感动。”她又甜蜜透露与男友最近寓工作于拍拖,首次情侣搭档拍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刘恺威更是该剧制片,她说:“我很放心,他擅长安排,非常称职。(男友做制片,给你高一点的片酬?)哈哈,友情价。”会后,杨幂将跟品牌另一代言人张涵予(微博)见面,并会代男友向对方请教做制片的秘诀。

  此外,杨幂好姐妹唐嫣(微博)被卷黄宗泽(微博)小三风波,她说:“我每天都跟唐嫣通讯,很清楚她的感情状况,肯定她跟黄宗泽没感情瓜葛。”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发改委建议铁道部资产变现筹资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