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胡杏儿撇黄宗泽移情熟男 传获黄少祺力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7:11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微博)(Bosco)最近被指瞒着女友胡杏儿(微博),在内地拍剧时搭上柳岩(微博),杏儿之后怒斩八年情,Bosco形象插水,连日来被网民狂骂。不过,近日又有消息指,杏儿忍了Bosco常在外偷吃这么多年,到最近急于分手,主要是因为真的心死,再加上出现新追求者,台视一哥黄少祺向杏儿大献殷勤,为迎接新开始,她才希望先与负心男Bosco搞清关系。

  有报道说胡杏儿狠心分手,其实是因为台湾小生黄少祺力追   有报道说胡杏儿狠心分手,其实是因为台湾小生黄少祺力追

  现年32岁的胡杏儿日前含泪承认与拍拖八年的男友黄宗泽分手,Bosco也坦言感觉没有了就是没有,毫不留恋。不过,Bosco连日被网民狂骂是负心汉后,他改口风说想跟杏儿复合,但他可能要面对情敌。近日有杂志报道,指今年二月杏儿与Bosco冷战时,杏儿去了杭州与41岁的台湾小生黄少祺合演电视剧《金玉满堂》,其间黄少祺常向杏儿献殷勤。

  黄少褀献殷勤

  剧组人员透露,杏儿与黄少祺虽是首次合作,但十分投缘,且两人演情侣,对手戏极多,戏内戏外关系密切。黄少祺体贴细心,在拍摄现场很照顾杏儿,收工后还不时约她吃饭。

  据悉,有次在低温下只有杏儿开工,黄少祺一早带备热咖啡到现场探她,还在自己微博放了不少自己与杏儿的合照。面对这位热情猛男,杏儿的心开始动摇,加上她得悉Bosco在上海拍剧时搭上柳岩,明白Bosco风流,于是决定分手。

  半个月前,杏儿拍完剧回港就打长途电话给身在上海拍剧的Bosco提出分手,有说当时Bosco没想过杏儿会先提出分手,所以最初都有些措手不及。昨日记者向杏儿求证有新欢一事,她以短讯回覆:“对不起!我真的不再回应了,真的希望不要再有太多猜测,把无辜的人拉下水,所有事情,我们两个人知道因由已经够了!谢谢!”黄少祺昨由经纪人代回应,指黄少祺和杏儿是三月合作拍戏,其间一起去吃饭很正常,而且他知道杏儿有男友,他不会做出这种事。

  阿叻笑黄宗泽

  另外,无线昨凌晨直播伦奥开幕,广告前后均会播出艺人受访片段,其中一段为杏儿说爱看跳水及体操,片段播毕后画面随即转回直播室,岂料阿叻不知正在直播,还跟身旁的李克勤(微博)说:“看黄宗泽跳水。”之后众人大笑。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发改委建议铁道部资产变现筹资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