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小S吞拳头哀悼大炳 台上搞笑台下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1: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炳本月20日病逝北京,昨弟弟小炳、迷你炳为他举办追思会,他的高中同班同学大小S(微博)、阿雅(微博)等都到场,大小S和阿雅3人台上还拱大家一起吞拳头,表演大炳生前绝招,3人齐说:“大炳,这是我们送你的礼物,我们永远爱你。”气氛搞笑又感人,奠仪约200万元(新台币,下同)。

大S(微博)、小S和阿雅昨在追思会上表演吞拳头,向大炳致意。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小S(左)、大S坐在台下频频拭泪。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小S(左)、大S坐在台下频频拭泪。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大小S、吴佩慈(微博)跟阿雅是大炳华冈艺校的同班同学,之前曾挨批冷漠的大小S昨出席,小S特地头戴粉红色花型头饰,穿淡蓝色平底鞋,都是大炳生前最喜欢的颜色,姐妹俩台下哭到泪眼汪汪,台上搞笑致辞,大S透露自己在大炳心中是女魔头,她说:“在学校我不喜欢听教官讲话,下课前15分钟拱他写爵士歌唱给我们听,他一写好我们就群体背书包走人,他觉得我们很贱,但还是乐此不疲。”

  大炳当时就很爱表演吞拳头,大S爆料:“他一年四季都吞,有年冬天他嘴唇太干,吞完嘴角都流血,我叫小S拿护唇膏给他,叫他改吞小S拳头,他就真的活生生吞下去,吞完小S就吐了。”小S接说:“因为大炳口水完全沾在我手上。”讲完她们跟阿雅一起举起右手,张大嘴巴吞拳头,以此送别大炳,3人也各包奠仪9万元,而寇乃馨(微博)、洪百榕和宋逸民(微博)等也在大炳生病期间捐献约40万元。昨炳家共收约200万元奠仪,以偿还大炳生前积欠的百万债务。

  而大炳北京住院期间,大S曾私下资助小炳,未来是否还会持续?她说:“那当然,我相信他的家人会把自己照顾好,只要有需要我一定帮到底。”吴佩慈也颇有感触说:“生命很脆弱,希望可以好好跟大炳道别。”阿雅则说:“前几天和小炳一家人吃饭,聊了很多大炳的往事,他让我了解爱要及时。”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暮色4:破晓下》曝贝拉吸血鬼形象(图)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