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韩庚深夜密会江铠同 同归爱巢恋情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7:03  华龙网 微博

  导语:导语:关于歌手韩庚(微博)和演员江铠同(微博)的恋情传闻一直盛嚣尘上,此前韩庚还否认过恋情,二人均不承认是在恋爱中。今日却有媒体报道称拍到了二人同返爱巢,甜蜜吃火锅的照片。对此,华龙网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致电韩庚和江铠同,对于昭然若揭的恋情,江铠同在电话里态度模棱两可,并未直接否认,而韩庚的经纪人更是直接不接电话,两人暧昧的回应也让人对恋情的真实性猜测不已。

江铠同与“眼镜男”现身机场 图片来源:金鹰网江铠同与“眼镜男”现身机场 图片来源:金鹰网
韩庚走出火锅店韩庚和“眼镜男”走出火锅店 图片来源:金鹰网
韩庚和江铠同韩庚和江铠同 图片来源:金鹰网

  媒体踢爆二人同返爱巢

  据媒体报道,7月23日记者在机场撞见回京的江铠同。在停车场江铠同和同行的男士一起坐上了一辆高级奔驰轿车离去,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一家火锅店,“虽然已经过了半夜,但江铠同毫无倦色,显得兴致勃勃,她和那位男士一起走进了火锅店。记者尾随江铠看到她进入了二楼的一间包房,韩庚正坐在包房里,直至凌晨三点左右,记者看到江铠同独自一人出门,然后悠闲地向路的一边走去,不一会韩庚和那位眼镜男快步走出餐厅,韩庚面带微笑,心情不错,在餐厅门口韩庚与眼镜男默然分开,坐上了自己保时捷卡宴汽车,汽车开出几十米后停下,记者看到江铠同迅速开门上车,眨眼之间汽车掉头驶下了公寓地库。汽车停稳后,韩庚先下了汽车,而江铠同却有点磨蹭,韩庚冲车上的江铠同软语温存,这时突然江铠同的东西掉在了地上,韩庚急忙弯腰拾起,同时抬头说笑了一句,随即江铠同下车,她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显然被韩庚逗乐,江铠同转身向韩庚公寓的电梯间走去,韩庚则如逢甘霖,蹦跳着跟在身后,一起坐电梯上楼。”

  江铠同态度暧昧不回应

  韩庚和江铠同的绯闻并不是新鲜事,早在今年2月,便有媒体爆料称二人已经确立关系,但是当事人双方并未承认。韩庚之前参加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因节目中某个环节台上出现绯闻女友江铠同的照片,韩庚脸色突变,随后更是被经纪人拉离场,节目录制被迫中断。事后双方也各执一词。而今日媒体拍到两人的照片,也让这段若有似无的恋情昭然若揭。

  随后,华龙网记者致电韩庚经纪公司宣传主管李小姐,但是她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记者电话连线江铠同本人,但江铠同以正在接受采访为由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的回应,但电话中她也没有对此事做出否认。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花数万让孩子上名校为日后“拼同学”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超级丹的话题手表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缅北翡翠矿关闭 鉴定标准或致翡翠跌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