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思琦向李泳豪发示爱短信 求复合遭抵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7:25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34岁生日的单亲妈妈杨思琦(微博),被爆早前向旧爱李泳豪发出爱的短信求复合,不过遭对方请吃柠檬。思琦8日出席活动全盘否认,有指她其实跟女儿Krystal生父吴帅未完全断绝来往,思琦避谈感情,表示以家人为重。

  杨思琦昨日出席活动时,避谈感情事,指会专心工作及家人   杨思琦8日出席活动时,避谈感情事,指会专心工作及家人
  传思琦求泳豪复合,第一个跳出来反对的是李家鼎(资料图)   传思琦求泳豪复合,第一个跳出来反对的是李家鼎(资料图)

  杨思琦去年狠撇同居男友李泳豪,今年3月为前跳水运动员吴帅诞下女儿Krystal,但却发现男友是空心老倌,思琦即飞吴帅,独力抚养女儿做未婚妈妈。

  未甩吴帅

  旧爱豪仔两个月前34岁生日,有指思琦先后传“I love you”和“I miss you”短信求复合。同时亦有知情人士爆出思琦其实跟吴帅在产女后已经和好,当日复出宣布当单亲妈妈,希望博观众同情,增加工作量。

  思琦8日在尖沙嘴出席无线宣传活动,讲到她向豪仔发求爱短信,她说:“这些已经不关我事,我们之前已经回应和交代过,又处理好,不想再讲,我都不知哪些是知情人士,他知道的事连我都不知,真的不是事实。”

  有指她跟吴帅分手是烟幕,思琦说:“不评论喇,大家都关心我的感情,这一刻真的不会再想,感情随缘。”

  鼎爷抗拒

  鼎爷反对思琦再缠豪仔,是否因为思琦当日绝情表现?他8日在电话中说:“你说呢?”鼎爷会否抗拒思琦买大送小?他说:“这个不好说不介意,当日她怎对豪仔,大家有眼看。”一向最紧张豪仔的孪生哥哥李泳汉8日也说:“大家给空间他们两个,等他们各自过自己生活,毕竟件事都这么久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高中生为iPhone卖肾只得2万黑中介受审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整容” 时尚圈怪婆婆盘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325年野山参拍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