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嘉欣宣布封肚不再生 称儿子皮肤粗像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9: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还传出李嘉欣(微博)很想生女儿,人工受孕希望一击即中,可惜没有成功。8月10日,李嘉欣为代言的护肤品前往台湾宣传,被问前往医院求生女儿一事?她表示前往医院是因为患上感冒,自己没打算再生第二胎。李嘉欣宣布“封肚”,她表示有一个孩子已足够,而且老公许晋亨也担心再生孩子就没自由了。

李嘉欣前往台湾出席宣传活动,被传媒称呼为“少奶奶”。李嘉欣前往台湾出席宣传活动,被传媒称呼为“少奶奶”。

  李嘉欣已有儿子小JM(许建彤),问她不想再添一个“小美人”追生一个女儿?嘉欣笑说﹕“生女儿大家会把她跟妈妈比较,这样孩子压力很大呢。”

  8月10日招待会上,传媒称李嘉欣为“少奶奶”。她反问“少奶奶”是什么意思?有指她是贵妇。李嘉欣称传闻她怀孕时吃燕窝补品都是虚构的,她表示看儿子的皮肤就知道了,儿子遗传了爸爸的粗皮肤。李嘉欣说小JM很可爱,但她不打算让儿子做童星,因他看到镜头就不自在,相信没有这方面的天分。42岁的大美人李嘉欣还分享美丽心得,除了运动与每天20分钟护肤,也会喝鸡脚汤补充胶质。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