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范冰冰告别单身承认已恋爱:男友令我安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7:37  21CN

  导语:电影《二次曝光》14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李玉携范冰冰、霍思燕(微博)出席造势,清一色的女嘉宾阵容新颖十足有噱头。女嘉宾大谈女性情感话题,提及背叛一词,范冰冰心直口快承认自己遭遇过背叛,也坦言自己有过背叛的经历。关于欲望,范冰冰称,“女人应该用一颗平常心来面对自己,正常地表达欲望,而非一味地回避和遮掩,这样反而简单。

范冰冰承认有男友范冰冰承认有男友

  片方发布长达90秒的剧情版预告片外,还为范冰冰、霍思燕和导演李玉分别制作了花絮。范冰冰在片中的花絮,“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女朋友,她跟我的男朋友好了”,一句台词透露出范爷在片中的表演触及精神和生理底线。范冰冰表示对花絮短片的惊喜,范爷直言看这样的短片非常兴奋:“他们都是我认识的人,又都不是我认识的人。”

  范冰冰坦言,自己拍这部戏时,没有一天不纠结,“每次拍戏都有不一样的感觉,演员都有自虐的天性,直到被人压榨到没有一丝力气了,导演才说这是我想要的。”

  一向避谈感情的范冰冰大方表示:“现在的男友让我觉得世界很安宁,与别人不相争,有一种依靠感,可以很平静地看待周围的一切。那感觉……说是安全感都有点小。”对于前任男友,她则表示:“好的或不好的东西,在我这儿都是好的,因为两人一起经历过。”

  导演李玉现场抽到“闺蜜”一词时,反而被范冰冰抢过话头。范冰冰表示:“李玉和我的关系不仅是闺蜜,更超越了友情。”范爷在认识李玉之前从没想过闺蜜这个词会用到自己身上,她说:“我平时工作太多,没有太多的时间运营感情,而李玉和我的距离让我觉得非常安心。”

  范冰冰替男主持拉裤门   范冰冰豪放与男主持互动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