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吴卓羲欲追回张馨予 发肉麻短信送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07: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吴卓羲(微博)与张馨予(微博)爱恨交缠,虽然张馨予决心洗掉“Ron”纹身,狠撇吴卓羲,收拾心情投入新恋情;但痴情的吴卓羲从未放弃。近日有周刊指他狂传肉麻短讯及速递万多元的戒指到北京给她,但张馨予因心伤透曾戏言“想杀死他”!不过两人的关系非外间想像那么差,吴卓羲直认跟张馨予保持联络,曾就报道通电话,张馨予否认有接受访问,他对影响到张馨予感到不好意思。

吴卓羲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吴卓羲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犯桃花劫的吴卓羲绯闻频传,早前被“富家女”爆出与他的露骨短讯,指他一脚踏两船,令张馨予心死说“揭开真面目”,跟他一刀两断。近日又传他与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拍拖,说他脚踏三船,但他均作否认。

  吴卓羲对张馨予情深一片,早前罕有公开发表爱的宣言,谁料张馨予却戏剧性宣布两人已分手,更传她移情内地男星李晨(微博)。吴卓羲始终不死心,希望挽回芳心。近日被指狂传肉麻短讯,兼速递名贵戒指往北京;更有指他愿意赔上事业,跟经纪人表明随时放下工作飞北京。只是张馨予不为所动,更说﹕“好想杀死他!”

  15日吴卓羲与胡杏儿(微博)在石澳拍摄新剧《冲上云霄II》的踩单车戏,吴卓羲表示当日就有关报道跟张馨予联络,张馨予跟他说近期从没有接受该周刊访问,他对不实报道不作回应,感觉似没完没了,但影响到张馨予要讲声不好意思。他强调与张馨予是朋友,保持联络。

  吴卓羲还说周刊说的不是事实,现在他专心拍摄《冲上云霄II》,根本没时间离开香港。总之对不实的报道没有回应。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小米手机2代发布:四核处理器 售价1999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