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卓羲夜店纵欲再陷桃色风波 传将被雪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7: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无线小生吴卓羲(微博)、黄宗泽(微博)和林峰最近都身陷桃色绯闻,被封“好色三兄弟”,据香港周刊最新报道,其中吴卓羲最爱玩,除了跟陈冠希(微博)一样有拍照收藏瘾外,还经常留连艳女夜场,今年以来多次跟拍剧成为好兄弟的郭政鸿(微博)一起到位于中环某夜店狂欢。据知为保三位当红小生的前途,无线高层乐易玲即将出招,会先炮制吴卓羲,实行杀一儆百。

郭政鸿与吴卓羲因拍剧成为沙煲兄弟,更会相约到夜场狂欢郭政鸿与吴卓羲因拍剧成为沙煲兄弟,更会相约到夜场狂欢

  传乐易玲考虑“急冻”吴卓羲

  报道指,去年6月开幕的该夜店,讲明只欢迎明星名人“试玩”,吸引不少明星光顾。知情人士爆料指今年1月中,吴卓羲同郭政鸿一起光顾,“试玩”了几波艳女,整晚唱K喝酒,一直玩到清晨4点多,接着还一起去消夜。周刊指与内地圈外人结婚并育有两个女儿的郭政鸿其实是“私窝通”,很多保安严密的私人会所他都有门路,只要有新场开张,他便第一时间为兄弟帮带路。

  吴卓羲和黄宗泽都是乐易玲的爱将,黄宗泽与胡杏儿(微博)情变后,乐易玲第一时间在传媒面前处处维护黄宗泽,反观吴卓羲出事至今,她却没有出口相帮。据知乐易玲对吴卓羲的情欲录音一事颇为激动,正考虑“急冻”吴卓羲。

  郭政鸿

  没有跟吴卓羲一起夜蒲

  至截稿为止,吴卓羲不接电话,日前他回应情欲短信时只说该回应的都回应了,没有被高层训话,很快将投入重头剧《冲上云霄2》的拍摄。记者再致电郭政鸿,他认为报道非常搞笑,内容纯属虚构没有半点凭据,也表示老婆会明白报道是胡乱硬掰,他对报道很无奈,只好感谢给面子让他做了回“封面人物”,并指没有被高层召见。

  问及郭政鸿是否跟吴卓羲很熟,他说两人从来没有一起夜蒲,自己两个女儿都还小,他很忙。对于吴卓羲近期惹桃色新闻,他相信很多报道都不是真的,当娱乐八卦新闻看,也相信对方能应付得了这些风波。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证监会:正积极协调研究降低印花税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谁先发明东亚病夫称谓 性教育专家答问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摔坏玉观音被索赔12万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