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钱嘉乐汤盈盈奉子成婚 苏梅岛浪漫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07:00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的汤盈盈与47岁钱嘉乐相恋4年,8月19日宣布结婚喜讯,汤盈盈不单赶着做龙年新娘,还怀有钱嘉乐的爱情结晶品,双喜临门,但现在还不够3个月怕宝宝小器,因此到了适当时机才会报喜。钱嘉乐数月前已在苏梅岛浪漫气氛之下求婚成功,非常渴望嫁出去的汤盈盈立刻答应。

  钱嘉乐在苏梅岛求婚成功,期待与汤盈盈踏进人生另一阶段。   钱嘉乐在苏梅岛求婚成功,期待与汤盈盈踏进人生另一阶段。

  8月19日,汤盈盈获恭贺即将做钱太时,她难掩喜悦说:“终于真的做(钱太)啦!”

  汤盈盈与钱嘉乐恋情始于2008年初,汤盈盈被发现前往钱嘉乐的寓所过夜,当时他们对恋情不置可否,其间还曾传分手,直至近年才大方把恋情公开。今年4月,钱嘉乐公告明年娶汤盈盈,原来他已有求婚计划。钱嘉乐8月19日彩排郑伊健(微博)演唱会时,亲口宣布提前年底迎娶汤盈盈,暗示她怀孕了。钱嘉乐透露于两三个月前与汤盈盈前往苏梅岛旅行时,求婚成功,他笑着说:“成也苏梅,败也苏梅。”

  感动得热泪盈眶 求婚没有钻戒

  钱嘉乐表示求婚没有钻戒,只要浪漫就够了,他希望与汤盈盈一起步进人生另一个阶段。问汤盈盈有没有感动落泪?他说:“流出来的未必有,但蛮感动得热泪盈眶,没试过这种感觉。(汤盈盈第一时间就答应了?)也消化了一会儿。”

  担心宝宝小器“暂时还不可以说”

  郑伊健不介意被抢闸结婚,还让钱嘉乐在他27日的尾场演唱会上公布婚讯。林晓峰(微博)笑指钱嘉乐赶着结婚一定“有馅(怀孕)”,立刻逼供,钱嘉乐笑着说:“好兄弟,如果可以说,我会宣布这个好消息。”追问汤盈盈是否怀孕?是否双喜临门?他故作神秘:“总之适当时候我会公布。”林晓峰取笑他:“你也有今日啦。”他回敬:“你也有今日两次啦!(意指有两名小朋友)”

  筹备年底婚礼

  钱嘉乐正忙着筹备年底的婚礼,问在何处举行?他说:“原本想等奖门人曾志伟明年60岁大寿环游世界,但有好多方面要交代,会在香港摆酒,正为酒席头痛。曾志伟知道我结婚后笑得很开心。”

  围巾遮肚

  8月19日,汤盈盈在电视城拍摄新剧《老表,你好嘢》,穿着宽松衣服的她刻意用围巾及手提包遮掩腹部。问她赶着在今年结婚是不是怀孕了?她说:“我不知道,到方便的时候再说吧,到宣布时才宣布。”她之后还说:“现在还不能说。”她表示很喜欢小朋友。

  “终于真的做钱太啦!”

  谈及钱嘉乐在苏梅岛求婚,汤盈盈表示是在很浪漫的环境下求婚,“觉得两个人是时候一起,思想及方向一致”。问她是否立刻就答应了?她笑着说:“也有考虑了一下,也算是立刻答应的,很开心,他说了很甜的话。”她原本想与明年60大寿的曾志伟一起庆祝,但现在决定先注册,还没定摆酒日期。至于婚后会不会停工?她表示喜欢工作,越做得多越开心。当大家恭喜她做钱太时,她笑得开心:“是,终于真的做(钱太)啦!”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