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胡杏儿移情黄少祺 黄宗泽否认钻戒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6: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微博)与胡杏儿(微博)于上月25日宣布8年情结束。一直有指黄宗泽希望复合,设法挽回芳心。身在台湾拍剧的他被传失恋暴瘦20磅,还日发50个短讯及送5卡钻戒求婚挽救恋情。8月21日,他在台湾拍摄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否认订钻戒求婚。

黄宗泽表示跟胡杏儿各自忙拍剧,大家没有见面黄宗泽表示跟胡杏儿各自忙拍剧,大家没有见面
胡杏儿于剧集《冲上云霄II》饰演飞机维修员,昨天(8月21日)在机场取景胡杏儿于剧集《冲上云霄II》饰演飞机维修员,8月21日在机场取景
胡杏儿被指移情“台视一哥”黄少祺,黄宗泽却不太相信胡杏儿被指移情“台视一哥”黄少祺,黄宗泽却不太相信

  撒娇求饶勿问分手原因

  自分手消息曝光后,黄宗泽随立刻前往台湾拍剧,专注工作。胡杏儿也在香港忙于拍剧集《冲上云霄II》,饰演飞机维修员,8月21日在机场取景。

  复合随缘

  曾有传胡杏儿移情“台视一哥”黄少祺,黄宗泽也有大堆绯闻女友如柳岩(微博)、唐嫣(微博)、宋新妮(微博)等。黄宗泽对于黄少祺介入之说,他自嘲:“应该是炒作,我自己也有很多个。”他被迫问分手原因时,撒娇求饶,只表示是协议分手,复合之事一切随缘。有工作人员帮他说话:“他是因为很爱她,所以选择不说,担心她受到伤害。”

  视旧爱如家人

  黄宗泽表示现在视胡杏儿像家人,发短讯问候,也有默契,如果在访问中谈及对方,会发短讯说一声。但大家各自忙拍剧,没有见面。他与胡杏儿本是邻居,他透露胡杏儿已买了新屋,装修好就会搬走。

  叫女拍档别靠近

  黄宗泽与同剧的隋棠(微博)同病相怜,他指两人可以互舔伤口。有指绯闻令众女星对他避之则吉,黄宗泽说:“是我叫她们别太靠近,很不好意思,因为我的事带给剧组和其它人麻烦。”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北京等6市将为外地户籍人员办出入境证件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电商价格战恶评如潮 收益或难抵信用透支
  • 科技探秘硅谷“梦想大街”:谷歌诞生地(图)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孩子学英语年龄越来越小 父母充满焦虑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伦敦奥运邮票销量不及北京奥运两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