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胡杏儿豪掷千万买楼 搬离爱巢速撇黄宗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7:3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微博)上月宣布与黄宗泽(微博)(Bosco)的8年情玩完,原来她早在3月时已有部署,为速撇花心男友,杏儿豪掷1,600万元买下长沙湾郝德杰山两个相连单位,好让她早日搬离伤心地。

  杏儿昨日素颜现身   杏儿素颜现身

  昔日为了盯紧黄宗泽,胡杏儿不惜由火炭转租沙田晋名峰男友寓所楼上,惜Bosco不时被传背女友偷吃,直至返内地拍剧跟柳岩(微博)传绯闻,杏儿忍无可忍,上月初正式分手。

  原来早于3月,杏儿已对Bosco死心并有所部署搬离旧爱巢,终于上月底豪花1,600万买下长沙湾郝德杰山第二座两个高层相连单位,分别以1,068万购入呎价8,311元的1,285呎单位,及以600万买入呎价8,596元的698呎单位,最近正在装修中。有指这相连单位是杏儿的台湾绯闻男友黄少祺所送,但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两个单位均属杏儿名下,且以视后今时今日的财力,拿4百多万做首期绝无问题。

  虽然杏儿已对Bosco死心,决绝离开伤心地,但另边厢有指Bosco分手后暴瘦,即使在台湾拍内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也不时发短信向杏儿求复合,一日达数十次之多,对杏儿仍未放下。

  杏儿14日在电话中直认买楼,她说:“是我辛苦储钱买回来的dream house,因为大姐住在附近,我跟二姐将会一齐住。”何时搬离昔日爱巢?杏儿只说:“正在搞啦。”有指Bosco狂发短信求复合,杏儿说:“没有呀!没这件事!”跟Bosco仍有联络?她续说:“给少少空间我们啦,总之我现在专心工作。”那跟黄少祺可有联络?她斩钉截铁说:“没联络。”

  另外,杏儿14日午二时半素颜离开晋名峰,乘保母车到中环salon整头,约45分钟后整完头再转到上环中区警区总部拍摄《冲上云霄II》,同场还有张智霖(微博),就位前杏儿被问到买楼一事,她直认说:“这些骗不了人,你们都查得到。”几时搬?她说:“未知,现在先专心工作。”是否想离开伤心地?杏儿坦言希望有属于自己的家,难道怕在晋名峰跟Bosco碰面尴尬?她却大方说:“都OK的,大家是朋友。”有指Bosco发短信求复合,杏儿笑言:“杂志怎会知呢?我跟Bosco好少联络。”问到Bosco暴瘦有否心痛,杏儿谓没见过他,不知是否暴瘦。至于黄少祺,杏儿也强调只是朋友,并没联络。

  胡杏儿买了郝德杰山高层两个相连单位   胡杏儿买了郝德杰山高层两个相连单位
  Bosco被指狂发短信向杏儿求复合,但杏儿却死心要搬离伤心地(资料图)   Bosco被指狂发短信向杏儿求复合,但杏儿却死心要搬离伤心地(资料图)
  杏儿昨日与张智霖拍新剧,身形瘦了一圈   杏儿昨日与张智霖拍新剧,身形瘦了一圈
  杏儿和台湾小生黄少祺传绯闻,杏儿却表示大家没有联络(资料图)   杏儿和台湾小生黄少祺传绯闻,杏儿却表示大家没有联络(资料图)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