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俞灏明伤后复出拍戏照曝光 穿弹力衣状态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距离《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发生烧伤事故已经有两年,这两年里俞灏明一直低调疗伤,偶尔会有其在治疗过程情况的报道。对于俞灏明的复出不少网友也是翘首以盼。日前俞灏明复出再次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不过该剧已经更名为《爱在春天》。今天俞灏明粉丝会在新浪微博中晒出南都娱乐所拍到的俞灏明复工的照片。照片的俞灏明身穿白色复古西装,背微躬,精神状态不似从前,但是一面对镜头便会尽力让自己恢复饱满的状态。

俞灏明(资料图)俞灏明(资料图)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称从工作人员处得知俞灏明尚未做好面对媒体的准备,还需时间调养,所以其复工受到剧组的全方位保护。据悉为防止媒体和粉丝的影响,剧组为俞灏明配备有四位左右的工作人员作“保镖”,还有一名工作人员手持一把扇子,俞灏明一旦经过人多的地方,工作人员便会打开扇子遮挡他的脸部。

  俞灏明当日穿着旧式的西服,九分头,十分帅气。从照片中看来俞灏明的双手还是被弹力衣包裹着。片场的俞灏明背部微躬、低着头,没有了往日的活跃风采,看来烧伤后俞灏明的精神状态要想恢复到以往的样子还需一段时间。不过据南都娱乐的报道透露俞灏明在导演喊“开始”后便会努力的让自己站直身体,放入饱满的热情,力求符合剧中的人物形象。

  据悉此次复出拍摄《爱在春天》是俞灏明自己的意愿,不过在复出之前工作人员已经咨询过专业医生,医生认为俞灏明现在的身体条件允许他回到剧组。在长期的康复治疗过程后,俞灏明也希望能够走出去,呼吸新鲜空气舒缓心情,重拾自己喜欢的工作-唱歌演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美网-李娜完胜过关取三年首胜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鄂尔多斯逾八成项目停工 讨债成主要工作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