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雨绮撇老公携嫩男度七夕 情侣装逛家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07:12  21CN

  导语:8月23日之国传统的”七夕“当天,记者在位于北京北四环的宜家家居发现张雨绮(微博),与她一路同行的不是老公王全安,而是看上去比自己年纪还小的帅小伙。两人黑色情侣衫暧昧牵手豪购家居用品,而后同返位于东直门附近的高档公寓。

张雨绮现身家具店张雨绮现身家具店
两人穿黑色情侣衫两人穿黑色情侣衫
张雨绮逛家具店张雨绮逛家具店
张雨绮撇老公携嫩男度七夕与张雨绮一路同行的不是老公王全安,而是看上去比自己年纪还小的帅小伙
张雨绮撇老公携嫩男度七夕 逛家居店买货品返巢张雨绮撇老公携嫩男度七夕 逛家居店买货品返巢

  也许是怕广大顾客认出,张雨绮黑超遮面,把帽子压的很低,与这位年轻男士也保持一定距离,连乘坐扶梯都一前一后,颇为谨慎。不过,逛得兴起,二位也无暇顾及旁人,时不时亲密交流,张雨绮也摘掉鸭舌帽频撩秀发,两人还牵手抚腰,甚是暧昧。

  张雨绮与男伴逛了近两小时,足足推出两大车东西,连房间里需要摆放的绿色植物二人都贴心购置。看上去一定不是为与王全安的旧巢添置的。不出所料,两人并未返回位于东四环的张雨绮家中,而是同返位于东直门附近的一处高档公寓。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张雨绮出行为避人耳目,并没有开自己的mini跑车,而是坐着奔驰房车,由此判断这车很有可能是同行男伴的座驾。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美网-李娜完胜过关取三年首胜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鄂尔多斯逾八成项目停工 讨债成主要工作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