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歆艺发文忆旧爱王志飞 称与新男友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7: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演员张歆艺(微博)在微博发表长文,回忆与旧爱王志飞(微博)刻骨铭心的恋情。半年前两人高调分手,张歆艺直言是“毁灭性的伤害”,但她不后悔把青春年华都给王志飞。而如今,虽没有正面承认,但她与导演杨树鹏的恋情已逐渐明朗。张歆艺也对现在的男友表达了感谢,称他带给自己平静而快乐的生活。

张歆艺王志飞旧照张歆艺王志飞旧照

  在这篇长文中,张歆艺感谢了父母、朋友和让自己刻骨铭心的爱情。回忆起8年前22岁的自己和王志飞相恋和今年痛苦的分手,张歆艺感慨:“无论是半年前的今天还是8年前的今天,都是刻骨铭心的、我勇敢直面自己的爱情还有那毁灭性的伤害……但意外最会发生,疯了心的,不顾一切即使等一辈子也要磕出个美好未来的爱人,带给我毁灭性的伤害。”

  她还称,朋友和家人曾对这段恋情有意义,觉得她不应该把最美好最珍贵的青春奉献给王志飞,他还总对她说“再等等”。但张歆艺却觉得这是应该的:“而此时的我却要说:应当。既然当初是我自己的选择,就要做好一切为我自己的选择负起任何责任的准备。”

  而如今,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的恋情已渐渐明朗,她也在文章最后感谢了自己的“爱人”:“谢谢你给我了多年来最想要的生活:平静又快乐!有人问,为什么爱你。没有为什么,爱情不是我们可以挑来拣去的廉价大白菜,我的爱情信条就是那句二到头的话:‘我爱你跟你无关。’”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