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熙蕾为爱女办周岁庆生会 老公盼再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1: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熙蕾的女儿杨若妤(Kaitlin)八月底满1岁,她与老公杨晨昨邀亲友为女儿办抓周庆生会,杨若妤抓了计算器和名牌粉饼,被夸“会赚钱又会花钱”。杨晨抱着女儿切生日蛋糕时,许下的愿望颇为深谋远虑:“以后你交男朋友要让爸爸知道,约会要带爸爸去!”

林熙蕾和老公杨晨昨为女儿杨若妤办周岁庆生会,一家幸福甜蜜。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庆生会上设计温馨活动,林熙蕾(后起)和老公杨晨趴地逗女儿练爬。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熙蕾婚后随夫婿定居上海,为让亲友分享女儿成长的喜悦,特别返台办女儿生日派对。电眼美女升格当妈,昨尽管素颜亮相又穿着轻便的T恤牛仔裤,依然秀丽出众,小寿星杨若妤则以可爱小公主模样登场,穿着的白色小礼服是她干妈、知名美国时尚版主陈尚婷送的礼物,林熙蕾透露:“这件庆祝1周岁的衣服要保留到女儿长大后,再留给她的女儿,是传家之宝。”其实她和老公计划留给女儿的传家宝更是值钱,从出生到每一年生日都打算买1颗1克拉钻石,买到18岁给她做一串项链,但林熙蕾笑说:“到时我来把18颗钻石花掉。”

  抓周也是1岁庆生会的重头戏,面对各式抓周物品,小寿星杨若妤毫不迟疑一把拿起计算器,众人正夸她未来很会理财时,她接着又捉起象征当名媛贵妇的名牌粉饼,让爸妈得意形容,“这是长大会赚钱又会花钱”。

  林熙蕾“驭婴”有术,让杨若妤不到3个月大就能一觉到天亮,拥有可爱又乖巧的女儿,小两口也表示会顺其自然再生第二胎,杨晨也说:“我准备好了。”不过他摆明自己重女轻男,想再生女儿。若是接下来生的是儿子,杨晨笑说:“儿子不能宠,以后就送去军队或是少林寺,听说少林寺现在5岁就收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王刚回应质疑:真的砸了宝相当于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