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胡杏儿冷对黄宗泽暴瘦 同现身TVB避不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5: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大公报》消息,胡杏儿(微博)及黄宗泽(微博)宣布分手后,各行各路。昨日二人齐在电视城出现,但时间相差半小时,无缘见一面。之前有指黄宗泽向她狂发短讯求复合,胡杏儿指,不会响应了。提到黄宗泽瘦了很多,她笑指,大家关心够了,也知道好多人都关心他。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胡杏儿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胡杏儿昨日于电视城饭堂用餐,精神不错,十五分钟便吃完一整碗米粉。她表示,返公司准备出外景。谈及黄宗泽已返港,她有挂念对方吗?她支吾地说:“好难答……。”问她会否怕在电视城与对方碰面?她指大家同公司,应有机会见到的。

  有传黄宗泽将客串胡杏儿正在拍摄的《冲上云宵2》,她表示不知情,要问监制。之前有指黄宗泽向她狂发短讯求复合,胡杏儿指,不会响应了。提到黄宗泽瘦了很多,她笑指,大家关心够了,也知道好多人都关心他。

  胡杏儿离开不久后,黄宗泽就在录像厂附近出现,看上去容颜憔悴。他表示,未有见到胡杏儿。有挂念胡杏儿吗?他指,现在全情投入工作。问若有机会见面,他们会否尴尬呢?黄宗泽表示不会,见到胡杏儿会打招呼,始终都是朋友。提到他好瘦,黄宗泽就指之前是瘦,现在正常了。问他有吃东西吗?他笑说:“当然有啦,成日有妈妈煮的汤喝。”有传他将会客串《冲上云宵2》,黄宗泽表示因撞期拍不成了,他都是听指令。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万元银月饼5天卖400枚 冯小刚的油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