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伊健婚礼现分歧:男方想低调女方望风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4:39  金羊网

  导语:9月2日晚上8点左右,郑伊健和李家声等好友现身赤柱某餐厅吃饭。席间媒体听到友人问他婚礼安排事宜,郑伊健坦言还未决定,有想过去菲律宾小岛。

郑伊健和蒙嘉慧

  “之前我去过Anilao岛同Pamalican岛,那里的珊瑚美得不得了,潜水一流,拍照都好漂亮。不过,她不喜欢也没有办法,你知道啦!我好怕烦。唉!”伊健所指的反对声音当然是蒙嘉慧,因为她只爱打羽毛球,不爱潜水。

  席间,李家声也以过来人身份给予郑伊健意见:“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我赞成不好搞到太大,人少点也可以很难忘。”看来李家声早知道蒙嘉慧想高调。

  这期间,对结婚没有概念的伊健不时询问,显得十分紧张。说到要早预订结婚戒指,郑伊健更说:“婚期还早,常会去周围看看,不过最终都是要由她决定。”

  9月4日,李家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和伊健做多年兄弟,一早就把蒙嘉慧当做嫂子啦!两人只是走下形式。我都有恭喜伊健。(伊健是不是想在菲律宾小岛结婚?)去哪不要紧,最紧要是两口子喜欢。(有没有请你一起去?)如果时间许可我都会去呀!(伊健是不是想低调?)搞太大他会烦,他一向都低调。不喜欢做太复杂,简单最好,最重要的是他的父母开心。”李家声更爆料伊健与他一样不主张生育,“他跟我的想法一致,最重要是两个人乐得自在,况且伊健哥哥妹妹都有生孩子,他不需要担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