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孟广美哭诉自己非小三 吉增和前妻斥其说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9月10日,孟广美(微博)在京举行“澄清第三者传闻记者会”。其律师称,孟广美丈夫、内地富商吉增和与前妻张秋华在2004年就感情破裂,更曾在2005年协议离婚,以此证明孟广美并非张秋华所指的“小三”。但张秋华随后就通过媒体指孟广美“说谎”,坚称是她的出现导致自己与吉婚姻破裂。张与孟的说法有三点矛盾无法对上,此事一时成了“罗生门”。

孟广美10日开发布会否认是小三孟广美10日开发布会否认是小三

  矛盾一:谁是婚姻中的过错方

  在孟广美的发布会上,吉增和委派处理他与张秋华离婚协议的律师王洋到场说明,王律师介绍,吉增和2005年1月来找她咨询离婚事宜,理由是“2004年的一件与其当时的妻子张秋华女士相关的特别事件。该事件严重伤害了吉增和先生的感情,从根本上损害了吉先生与张秋华女士的婚姻关系”。

  张秋华则否认04年的事情破坏了两人的婚姻,她指出那些事只是夫妻之间的一些事,比如丈夫和外面女人的一些事。这些事普通夫妻中经常会有。04年后,他们坚定地走到了2010年。张秋华在此前的采访中曾明确称,是孟广美的出现导致两人婚姻破裂。

  矛盾二:双方是否在05年起草了离婚协议

  吉增和的律师王洋称,双方曾经协议离婚,于是她在2005年2月起草了离婚协议书,并交给了吉增和。至今,律师称还有存着离婚协议书的软盘。

  但对于离婚协议书一事,张秋华称不是事实。而对于软盘,她也称“我没看到,我不知道”。

  矛盾三:双方是否从05年开始分居生活

  王洋透露,从2005年开始,吉增和就已和张秋华分居,并透露了吉增和居住的具体地点,称在双方离婚前,他已在自己公司居住数年。

  对此,张秋华表示无法接受。她称在09年孟广美出现之前,她和吉增和的婚姻状态正常,并指这一点有不少人可以证明:“我们住在同一个房子,我们有夫妻生活,我们都有啊,什么感情破裂?我们不是说像他和孟广美现在那样恩爱,但是这就是我的生活,我们夫妻生活就是这样的。你们可以找我们的朋友,找我们公司的人(问),我们当然还是夫妻啊,还住在一起啊。”她说出两人居住的具体地点,并指该小区的保安、物业都可以证明吉增和也在此地居住,直到09年。

  张秋华坚称前夫和孟广美早已有交往

  此外,张秋华还强调,如果真如孟广美发布会所说,她和吉增和此前的感情没有“第三者”介入,且早在05年就已破裂的话,“要是想离早就离了,为什么要等到现在(2010年)才说什么感情破裂。”并指自己当时并没有亲眼看见吉增和和孟广美在一起,但若此前吉增和和孟广美没有联系,“不可能说我们刚一离婚,他们发展得就那么快:我今天签字离婚,他们明天就在香港相遇。过了十天他们就带全家去澳大利亚旅游,之后就同居在一起。之后,他们就开始装修房子。”

  据悉,吉增和是内地富商,在北京拥有多处产业,据媒体报道身家超过10亿。他与张秋华于2010年1月29日正式办理了离婚登记手续,并于2011年三月与孟广美完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美人图遭网友搞笑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