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章子怡默认与撒贝宁相恋:一切苦难都不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07:43  沈阳晚报 微博

  导语:在刚刚结束的金鹰节上,撒贝宁被央视名嘴们轮番调侃与章子怡的恋情,幸福感溢于言表。再看看大洋彼岸的多伦多电影节,当地时间9月10日,章子怡在新片《危险关系》记者会后接受了记者专访。谈到爱情观,章子怡直言“只要有爱,一切苦难都不怕。”当记者表示祝福她现在的感情状态时,子怡也大方地说:“谢谢。”

章子怡

  记者:前天刚看了《危险关系》,你觉得片中“杜芬玉”哪些地方和你相似呢?

  章子怡:我不容易进入她的世界,我需要慢慢和“她”交流。最精彩的表演并不是演出来的,是感情到那儿了。

  我觉得不管男人、女人,我们都是需要爱情的。情感的依靠很重要,当你心里很踏实的时候,你各个方面的状态都会特别好,你会很快乐地面对困难,甚至是不开心的事情,你会觉得你不是无助的。我的爱情观就是这样,女人一定要谈恋爱,男人也应该谈恋爱,我不太了解他们(笑)。

  记者:那你现在的状态呢,感情状态?

  章子怡:其实我一直是很追求爱情的,我是个爱情至上的女孩。而且,我一直很渴望,爱情给你带来的东西是没办法衡量的。我始终认为爱情没有贵贱之分,只有真假之辨,所以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记者:你对你现在这段感情怎么看?

  章子怡:我不太想多聊这个,反正,自己心里有数就是了。

  记者:那你现在是一个很好的状态吗?你刚才说,如果人在爱情中,会很开心的去面对一切困难。

  章子怡:你不能把情感当成应该的,不管你付出多少,它是没有一个比例的。不管是爱情还是事业,或是我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我都是看积极的一面。你快不快乐是你自己的,你谈不谈恋爱,也是你自己的。

  记者:从出道到走向国际,到尝试做制片人也取得了成功,今后有什么新计划?

  章子怡:《非常幸运》已经拍了一半了,还有《一代宗师》12月上映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珠宝玉石能养生 1元牡丹硬币身价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