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汪小菲被讽“吃软饭” 斥大S和母亲是原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07: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近日,大S(微博)一家三口各有烦恼事。大S为求“好孕”,停工积极调身体,体重却速增,她不禁委屈表示:“怕重更怕没中!”老公汪小菲则感叹常被扣“吃软饭”帽子,日前发文谈“原罪”;婆婆张兰昨吃上房产官司,遭俏江南(微博)合伙创始人控诉“未履行过户合约”。

  汪小菲、大S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汪小菲、大S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报道,大S婆婆张兰吃上房产官司,一名自称是俏江南创始人之一的马姓投资人,8年前因离职问题与张兰及俏江南签订两份“离职补偿协议”,约定张兰个人需补偿他一栋房子。张已为马付完房屋贷款,但仍未办理过户,因此马向北京朝阳法院提告,要求张协助办理过户。对此,张兰不予回应,此案已进入司法审理。

  汪小菲日前在微博表示,自己的“原罪”来自家中两个女人,“有一个能干的老妈,娶了一个有事业的老婆”,外界难免为他扣上“靠女人”的帽子,这似乎伤了他自尊。不过,汪小菲正面思考,“这一切给了我更加奋发图强去创造工作的动力”,他自勉男人在事业上要有作为,“男人真正追求的是心里那点自尊,和金钱不能带来的事业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珠宝玉石能养生 1元牡丹硬币身价千元